close

 

 

CUBEACUBE  

 

A CUBE 現已正式更名為 PLAN A  娛樂公司,正式成為LOEN旗下子公司

但目前此位置依就是辦公室及練習室

新址預定在2016第二季才會搬入

 

之後如果有最新消息,會再另外更新一篇

 

--------------------------------------------------------------------- 

 

之前有跟大家說回來台灣以後,會說一下新的A CUBE公司要怎麼去

主要是像CUBE如何去這樣的文章和介紹已經太多了,A CUBE去年底搬了新的地址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知道,以後如果想追星朝聖就多了一個地點可以考慮安排

配圖選了之前CUBE和A CUBE藝人為公益活動合拍的海報,

那個時候連BTOB都還沒有出道呢~瑜璟也還沒有離開Apink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這張照片,這張也是洪勝成會長還沒有漸凍人病前拍的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當時,現在來看真是不勝唏噓

 

 正文開始

 

A CUBE新公司地點在麻浦,附近以住宅區為主,跟CUBE所在的清潭洞不一樣

去了之後只有一個感想是非常幽靜的所在XD

然後我很驚訝的發現,果然跟Woollim社長是超級好朋友的崔代表...

居然選了個走路不到30秒的地點當作新辦公大樓

這先生是嫌雙方緋聞不夠熱,Apink被罵得不夠慘是嗎XD

(他們2個的關係,我在以前文章有寫過)

 http://forceali.pixnet.net/blog/post/107011382

 

 

新辦公大樓的位置,距離相近的地鐵站有2個,看你從哪個方向來選擇要搭那一條就好

這次我是從梨大方向過來,回程男朋友會載我,所以我選擇從京義中央線的新村站搭到加佐站,

大家如果是為了行程安排方便,也可選擇從6號線麻浦區廳站上來,

不過我這次沒有探這條路,所以如果要從這裡來的,建議可搜尋如何去wollim應該會有人分享

(地圖上紅色圓點就是A CUBE的位置,所以其實是在2個站的中間)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京義中央線發車班次比較少,如果大家之後是去了新村梨大要安排一站去A CUBE的

雖然從加佐站進出比較方便,但是要記得看一下班次時間或時間抓得比較寬裕一點卡好,否則可能會覺得等很久

提醒一下大家嚕^^

 

ACUBE-1  

 

從加佐站上來的話,出口要選擇1號出口

在車站內只要沿著1號出口的指標,就會看到這一排長長的電扶梯,那就找對了

 

IMG_1731[1]  

 

上來之後,1號出口是長成這個樣子

 

IMG_1732[1]  

 

然後往前走一點在這個班馬線過馬路之後左轉到路口後右轉

IMG_1733[1]  

 

記得是這裡右轉喔~

IMG_1734[1]  

 

接著就是一直一直一直直走,直走到第二條大路口的時候,

從橋墩下會看到下面照片白色的招牌채선당,那就可以準備過馬路了,

過馬路找到這招牌,面對招牌右邊的第一條小巷子往下走就可以找到A CUBE了

(是斜坡往下的小巷子,很好找)

很抱歉我忘寄拍巷子的路口樣子,因為本來想說要離開時再補拍結果後來忘記了XD

但是真得很好找,大家不用擔心!

IMG_1735[1]  

 

轉入巷子後,看到這棟建築物就是A CUBE了喔

韓文地址是서울시 마포구 성산동 58-6번지 2

中文翻譯是首爾麻浦區城山洞58-6號2F

如果想寄禮物或是寄信給A CUBE的都可以寫這個地址

不過請你寫韓文比較好,比較不容易寄丟

 

IMG_1736[1]  

 

公司下方的NIT KITCHEN,我去的時候還在裝潢中,預定正式開放是今年春天

A CUBE大概想仿照CUBE那樣有個可以賣東西的好場所,又嫌棄咖啡廳很俗氣之纇的吧XD

總之以後大家去追APINK時,也可以有個一邊休息一邊朋友間聊天打卡到此一遊的地方了

只不過,就我貼近玻璃觀察,因為空間設計的關係(如果開幕時還是沒有改變的話)

位置裡面一點的,應該是看不到出入口的動靜,等到藝人時可能藝人都已經上去了~

但其實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經紀公司附近本來就不被允許要簽名和拍照的

如果經紀人兇一點的話,是會被罵的...大家要好好拿捏分寸比較好

喔,對,這間餐廳就是是傳說中A CUBE崔代表和Woollim社長共同出資的餐廳

 

 

至於我剛剛說30秒不到就到woollim的事情呢

就是這巷子直走往右轉就會到了XD

真的超級近阿,我們去的那天,也碰到不少歌迷

他對面有間woollim社長開的咖啡廳,感覺很多人在裡面等 

 

IMG_1737[1]  

 

之前有說過要送這天來公司,是Apink親筆簽名的專輯給我的部落客的粉絲們

 

IMG_1494[1]  

 

http://forceali.pixnet.net/blog/post/109022305

 

目前還是沒想好要怎麼送,

跟朋友討論是想說可以當下次發新專輯的時候當大H打榜團的禮物吧

感覺比較有意義,所以到時候我會跟朋友一起開團,再請大家多多注意嚕^^

如果沒有開的話可能會跟別人合作之類的吧,現在暫時也還沒確定

 

 

如果大家要去前有什麼疑惑問題,或是去的時候餐廳已經開放營業了

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

然後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看到五月天盛夏光年的劇情版MV

每次都覺得CUBE家(除了最近米妮的MV有用心)MV都不知道在幹嘛

拍成那樣又要要求點閱率,簡直是強人所難逼人看難看的MV

以後能不能放點心在MV上阿...CUBE A CUBE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