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2.JPG

首頁圖取自於產品官方網站

 

 

最近剛好是韓國放暑假的日子,很久以前在別篇文章中有跟大家提過,韓國人就算是變成上班後族後,暑假大概會有7天休假

這幾天休假沒有固定日子,取決於公司和員工的溝通,原則上都是會放假的

所以很多人會利用這幾天假期,跟家人或是跟朋友一起在去釜山海邊旅行,這幾年就是很流行到附近的國家玩玩嚕~

如果最近發現韓國人大量出沒在台灣的話,也不要太驚訝阿,因為人家正在放暑假阿!!

 

-------------------------------------------------------------------------------------------

*本文非業配文或廠商邀稿,因為歐爸歐低卡性質特殊加上每天罵人,怕毀了廠商產品XD

 此篇文章需要轉載於任何營利用途之社團、粉絲頁或任何公開平台前,需要先經過我的同意喔,感謝你們

 本文產品為自己使用後心得,不見得所有人適用 : )

-----------------------------------------------------------------------------------------

 

上禮拜溫ㄤ的好朋友,趁著夏天假期帶著老婆和孩子來紐約玩,

這個人因為之前也幫我們滿多事情低,一直心裡也很感謝他,所以前陣子就花了心思在幫他籌備旅行

畢竟他工作很忙,老婆英文也不是太好又加上個快滿2歲的小朋友,不管是事前旅行或是來的那幾天我也都算幫得很開快樂吧

 

因為是別人家的事情,我也不方便講太多細節 (那寫這文章的意義是??)

但我寫這文章是要說,因為他們來了以後,我又發現韓國爸爸媽媽屆新潮的玩意,又讓我覺得韓國這國家真的很奇妙XDD

雖然後來我發現,好像是我有點太孤陋寡聞了,畢竟你們也知道的,我還沒生養過孩子,不過就當作推薦給大家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最開始的起點,是他們來這裡的第一天行程,由於小鬼才要滿2歲,根據他們說法是個滿會亂叫討抱或是不耐煩地吵吵吵的階段

雖然不至於到調皮搗蛋,但是當天就去了高級的餐廳吃飯和帶他們參觀的辦公室和商業大樓等等

所以在安靜的環境中,有隻小鬼一直有點盧小小,還是會讓人滿丟臉和尷尬

看著他們夫妻倆不斷安撫小鬼,我心裡想著不知道如果是我,會不會整個大失控,然後又想到前陣子的事情難免傷感

 

結果隔天,因為安排的是要去大都會博物館參觀,出門前我還跟溫ㄤ說,如果小鬼今天還是有點不聽話,大家該怎麼辦

他跟我說,免煩惱啦,昨天是因為忘記帶控制好物小米餅乾出門,所以才會比較歡一點,今天應該就不會了

我心裡想是在鬼扯什麼東西? 覺得他只是想多看一眼HBO所以才亂講來敷衍我XDD

出門會合之後,往大都會博物館的路上前進時,小鬼倒是一反常態的沒什麼聲音

再更自仔細觀察,溫ㄤ朋友和他老婆一直從個小袋子中拿出小小的餅乾,不同形狀然後又五顏六色,來餵食小鬼

重點是小鬼也很受控制,一直不斷答應他老爸老媽,等下一定會乖乖不吵鬧,就只為了要吃那個小餅乾

所以我下意識的就想說,為了要安撫小孩,這樣一直給小朋友吃零食好像不太好,但教育本來就是人家不該多說的事情,所以就也沒說什麼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注意小孩,難免要傷感了

 

過了2天,那日晚上我們在家裡開伙下廚吃飯

酒足飯飽,我跟溫ㄤ朋友他老婆聊著聊著,從韓劇韓星BEAST一直到台灣旅行,從念書到現在的工作再到帶小孩

忽然想到就隨口說了,所以你們如果去到外面,小鬼有點吵鬧的話,都要那樣餵食他零食才有用嗎?

他很驚訝地說,你以為那個是零食?

我說:恩? 那不就是零食ㄚ餅乾阿之類

他說:那才不是零食,那是小朋友吃的米餅,更小的時候用來磨牙和練習咀嚼用的,台灣沒有這種東西?

我說:是有.....可是.....我在台灣的經驗,感覺這些都還滿不健康的,你好像也太放心,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給小鬼吃

(順便又說了一大堆台灣食安的問題,覺得很無奈政府簡直沒路用)

 

後來他才告訴我,小鬼吃的小包米餅只是其中一種,平常他們常拿來當早餐泡牛奶吃掉,是最近很紅的韓國產品

在安全上也說是有經過美國有機認證標章的,因為之前韓國也有發生過水汙染的一些問題,他對小朋友吃的東西算是格外留心,

總之結果就是,這個小包裝小米餅是韓國一間有機食品公司製造的產品,專門主打寶寶和孩童的有機系列

有分成很多個階段小朋友可以吃的項目,6個月的9個月和16個月的,但我是沒看到實體,可是溫ㄤ他朋友說16個月系列超級好吃,他們都買來當零食吃

溫ㄤ朋友他是說,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嘴饞覺得吃這種賣給小朋友的東西應該會比賣給大人的安全很多,哈哈哈哈(................)

我後來被賞賜吃到綜合口味的小包裝,就是小鬼在參觀大都會博物館那天吃的東西,有星星狀和圈圈狀,然後其實就是有點在吃脆片的感覺

香味不錯也沒有那麼甜,然後他又號稱是純水果製造和百分之百的無農藥和純天然 (這些東西我在台灣是絕對不會相信的謊話!!!!謊話!!!!被欺騙太多次了!!!!)

後來因為他給我的包數也不多,就那2包,1天當成早餐吃掉,1天看國慶煙火時當零食吃掉,然後就沒得吃開始有點懷念那個味道了XDDD

就是一種安慰自己這種有機的米餅吃多了也不會變胖和傷害身體的自我催眠,至少嘴饞時吃這個總比吃美國肥死人的洋芋片好 (好療育的話術喔!!!)

 

 

總之的總之,隔了好久才又推薦韓國好物給大家,實在是太久沒介紹了,繼上次不知道多久以前的卸妝霜和鞋子.....XD

反正就是我又發現了韓國新玩意「아이밀 寶寶有機米餅」燈燈燈燈冷~~~~~~~~燈燈燈燈冷

雖然也沒有多新奇,只是我是第一次吃有不同口味的米餅就是了,因為台灣看過的都是那一片片大片白白的那種阿

真心滿推薦大家去韓國可以買來吃吃看,算是也可以當成大人吃的零嘴啦,當早餐也很方便

但據說最好吃的口味是16個月的系列版本,所以我已經請溫ㄤ下禮拜去首爾出差回來務必買此款產品供老婆使用XDD

但就像我上面所說的,因為我只吃到這個1年以上可以大人小孩一起吃的綜合口味,所以我就拍了這個,外加到官網上找圖

 

I02.jpg

 

官網上是說,包裝打開可以直接倒牛奶進去吃啦,就你敢的話也是可以,我想韓國人應該是很敢

所以才敢直接倒牛奶進去吃..........YOU CAN TRY!!!!!!!

 

I01.JPG

 

但我不敢,所以我就是乖乖地倒在碗裡面把他當早餐吃掉這樣

口味看包裝內容是有哈密瓜、蘋果、草莓、藍莓、葡萄

 

溫ㄤ他朋友說的16個月以上是超好吃口味的長的棒狀是下面這款(圖片官網偷的)

事後我們兩個做功課才知道,棒狀就是手指餅,拿來訓練寶寶咀嚼和手肌肉這樣....還棒狀XD

口味好像就滿多了,看了一下韓網推薦評價,有香蕉、奇異果、藍莓和海帶口味最受推崇

其他的你就上他官方網站看吧,我也不是賣東西的,所以我就不貼網址了

 

i03.jpg

 

 

不過因為這是爸爸媽媽界在紅的東西,台灣應該很少人知道,因為我都google不到可以買XDDD

問了有2個孩子的表姊都說台灣只有美國有機米餅但不是很好吃,也沒太聽說過韓國有這種東西和這個牌子

所以就順勢推薦推薦給他,看他是要找代買還是怎樣試試看,如果有人知道台灣有通路可以買,也記得跟我說喔!!

 

但就是說台灣如果買不到的話,下次你們去韓國,自己買來吃或是要送禮給家裡有小孩或是要生小孩的親戚朋友的話,我覺得這是不錯又剛好韓國新潮的東西

就可以很跩的說「拜託,現在這個韓國最紅你知不知道阿,台灣都買不到耶,你看我對你多有心」XDDDDD

 

 

 

末段老樣子,因為之前吃過的悶虧,要做本文聲明阿!!!

 

*本文非業配文或廠商邀稿,因為歐爸歐低卡因性質特殊加上每天罵人,怕毀了廠商產品XD

 此篇文章需要轉載於任何營利用途之社團、粉絲頁或任何公開平台前,需要先經過我的同意喔,感謝你們

 本文產品為自己使用後心得,不見得所有人適用 : )

 

 

 

*後續補充

 

結果媽媽們真的好厲害,讚美台灣媽媽!!!! 我只是隨口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台灣要怎麼買XDD 

原來真的有不少媽咪都知道台灣買這個門路,原來不是沒人知道,是因為秒殺到根本不用宣傳阿XDD

 

另外有媽咪問我韓國通路哪裡買,所以我幫大家查了一下,順便我也想驗證量很少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飢餓行銷XD

網站上顯示公司在南部,好像真的不算大量出貨的有機食品製造公司,購買通路基本是登錄官網加入會員後選擇產品後宅配,

網路價格是顯示會員價格比實體通路便宜一點,可是網站會員申請得用韓國身分證字號,所以也沒辦法在韓國先買寄到飯店啦

乖乖去韓國實體鋪貨的話,看起店面也不多只有一些超市和量販店,網站是說也不是每一間都有喔~~

真是神奇的通路經營,以我工作經驗邏輯上來說,應該真的是貨不多啦

 

因為我沒有營利所以不方便PO連結,如果你看完有興趣想買,請私底下留言給我,我會pass媽咪粉絲提供給我的管道給你喔 : )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