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  

 

一週偶像敦亨大俊擔任製作人企劃專題

莫名其妙的Big Byung大瓶的出道曲真的是太合我心意了

雖然我沒有看那四集節目XD

但這首歌真的又洗腦又有趣阿!!

加上最近真的太Stressful了~我的嗎呀!!!!!!!!!!!!!!!!!!!!!!

簡直是天賜紓壓良品

所以順手就翻譯了一下歌詞,順便附上歌曲MPP3載點

喔,不過這次不是Melon版本,因為歐爸忙著玩潑人家冰塊水沒空裡我!

 

韓國人反應非常的好,在網路上流傳的很快

大部分以台灣流行的話來說是「歌詞真的太中肯」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出潮流~重點是要有第一才有舞台可以看阿!!!!!!!

超想看的阿!!!!!!!!!!!!!!!!!!

 

----------------------------------------------------------------------

 

빅병-스트레스 컴온  Big Byung - Stress Come on! 翻譯

 

勇敢的二段老虎

這首歌叫做Stress Come On

六德 王Kong 屬赫 石白兒~ 大瓶

 

別被壓力擊垮活著吧

就算只是睡覺也要舒服阿

 

夏天清涼場所收費 Stress

喝醉後接著發酒風的朋友 Stress

看著大家進入水中 身體就抖抖抖

人們度過這假期 Stress

 

女朋友在百貨公司洗手間 Stress

拿著包包無盡等待又等待 Stress

問要吃什麼 老不回答  哥哥你這都不知道嗎

真的不知道阿 Stress

 

同樣事情 不同的是薪水 Stress

說著要下班的科長屁股還在椅子上 Stress

炙熱的週五聚餐日 宿醉的星期六

禮拜天又隔天要上班所以 阿~Stress

 

念書之後成績好不了 Stress

初戀愛後次次不長久 Stress

被罵了後辭呈甩不了 Stress

正在做的這個組合真的Stress

 

別被壓力擊垮活著吧

就算只是睡覺也要舒服阿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別被壓力擊垮活著吧

就算只是睡覺也要舒服阿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阿~Stress

 

訂了pizzza沒送到優惠券

點了炸雞可樂沒有來

叫了雜醬麵卻沒給醃蘿蔔

這樣已經不是一兩次 所以超Stress

 

老愛穿著性感的女朋友 Stress

週末跑夜店電話打不通 Stress

電話簿全部都是認識的哥哥  但是長的太正分不了手

這樣的我實在太 stress

 

什麼時候要結婚? 父母Stress

但是你們關係不好 真的Stress

男人阿~要會賺錢! 爸爸說的話

可是我們家是媽媽獨自賺錢阿~Stress

 

比速食更難吃的美食店 Stress

女朋友總是要我借錢給她 Stress

現在這個組合的真的 Stress

又一定要當隊長 更加Stress

 

別被壓力擊垮活著吧

就算只是睡覺也要舒服阿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別被壓力擊垮活著吧

就算只是睡覺也要舒服阿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我阿~ 因為你 因為你 阿~Stress

 

放開吧 放開吧

放開你那皺著臉孔的樣子吧 

生著悶氣做不到也不能怎樣

你自己生氣也不能怎樣

放開吧 放開吧

放開你那皺著臉孔的樣子吧 

生著悶氣做不到也不能怎樣

你自己生氣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