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be_acube   

 

2016.09.12更新

 

前陣子開始似乎很多人都在說Melon徹底實施實名制

讓海外用以下方是下載APP的人或是沒有找代購通過實名制的帳號都無法再用了

各位,不要被代購話術給騙了,不是這樣的喔

 

由於2016年7月Melon有全面改版,因此APP也是同步改版

所以你如果之後還要繼續使用Melon,必須用我下面跨區教學回到韓國系統,重新更新Melon才可以

更新以後不管是在韓國系統或是台灣系統都還是跟之前一樣可以刷信用卡使用的

但若你不更新APP則是無法儲值喔~

 

 

---------------------------------------------------------------------------

 

各位觀眾,歡迎來到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的自救會宣示大會XD

 

大家都知道,本公主病患者,就是我,得了一種不酸CUBE就會死掉的病

所以比起靠CUBE那不敢恭維的各式企劃和態度以及執行力,不如我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除了買專輯加上刷SNS和YOUTUBE這些,以前CUBE家族中各團都有各式各樣的教學文

(所以請各位務必務必,至少購買一張打榜的正版專輯,多多點閱MV和SNS多多TAG)

但是呢,我前陣子居然發現購買韓國正版音源的教學文,CUBE家族中從來沒人寫過

秉持著一種整天靠杯CUBE,但是我都有實際在打榜,以前也提供大家正版melon音源的情況

決定來寫個melon註冊和儲值、下載、線上輪播的綜合教學文

 

至於Melon為什麼會被各家列為兵家必爭之地呢,主要它是韓國最大線上音源網站,市占率6成以上

而韓國的音樂節目在計算音源分數時,往往也是Melon的比例占最高

現在基本上要拿第一名,只有單獨一項特別好的也很困難,都要各項指標都不錯才行

所以購買正版melon音源就變得很重要啦~~~~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們都知道BTOB即將要回歸了,過沒幾週Apink也要回歸了,接下來BEAST和泫雅都要來了

所以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我的粉絲們絕對不能只學習到我的鍵盤靠邀CUBE

請在跟我一起靠杯CUBE的同時,要有跟我一樣用行動支持CUBE藝人的正確措施

從來沒有註冊過melon和儲值下載的人,請從今天開始一起把鍵盤愛CUBE化成實際動力

 

行動代號「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2015.06.19 全國上映!!!!

 

------------------------------------------------------------------------------------------

 

Melon帳號註冊不難很簡單,即使你是18歲以下學生無法負擔購買正版音源

也可去幫忙點星星和按讚,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指標啊!!!!

快點趁假期動起來,動次動次動起來

 

第一步驟:進入melon網站

http://www.melon.com/

 

第二步驟:點選會員註冊

註冊01  

 

 

第三步驟:開始填寫註冊資料

 

註冊02  

 

註冊03  

 

要提醒大家幾點

性別的部分我忘記打上去了,從左到右是男生及女生

Email請不要用像yahoo hotmail這種信箱,因為會收不到之後的認證信,這樣會一直失敗到哭

有Gmail就寫Gmail就好,沒有的建議可以申請一個,因為真的很好用XDD

 

ID帳號的部分,輸入你想要的組合,如果是出現綠色字體사용 가능합니다

就表示這個可以使用,反之如果是紅字的一串韓文則表示不行,要換到出現以上綠色韓文才可以喔!

 

密碼的部分也是一樣,除了他原本規定6個字數以上英文+數字的組合

要特別注意像是ABC  AAA 123 111 這種連續連續的號碼是不能夠過關的

如果出現以下的文字

비밀번호는 영문+숫자 6자~20자로 사용가능하며, 특수문자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이용 가능합니다.
아이디와 3자 이상 중복하거나, 3자 이상 연속(123/abc) 또는 중복 문자, 숫자(111/aaa)는 사용할 수 없습니다.

就表示你的組合是失敗的,要一直重新試到OK為止

 

另外還有一個判別這一頁有沒有成功的方式就是最後能不能按下一步

如果按了跳不到下一頁,就表示你這一頁有地方有問題,通常都是會顯示紅色的韓文

註冊04  

 

 

海外一定要用信箱認證,所以我剛剛說了GMAIL很好使用,建議大家真的可以申請

不過無論是以前我自己的或是剛剛為了要做教學文重新申請一個帳號,gmail認證碼都會進入垃圾信箱

所以請務必要到垃圾信箱中去找認證碼,送出後大概3秒內會有信件喔!

 

流程是先打上EMAIL按認證,然後到信箱收信看到認證碼後,再回來填到第二格然後再按認證

沒問題就是綠色文字,有問題就是紅字

 

註冊教學文的部分到此為止

-----------------------------------------------------------------------------------------

 

接下來是ios手機板儲值教學文

首先ios版本,如果是自己手機又有visa的話,完全就是像買App一樣可以自己買不需要靠別人儲值

但是需要先換系統到韓國的系統下載真正的melon App並且儲值後才可以使用

 

以下是用手機截圖的教學文,至於電腦版的部分,因為我平常很少用電腦在聽歌都用手機

加上我I PHONE並沒有跟我帶來美國這台筆電同步,所以就不做電腦版的教學還請見諒

但我想邏輯應該是都差不多,並不會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大家可以試著手機和電腦都試試看

 

以下步驟開始

01.從設定中找到iTunes這裡點進去

儲值01  

 

02-03. 看到Apple ID 點進去

  儲值03  

 

04. 請按檢視Apple ID

儲值04  

 

05.登入密碼

儲值05  

 

06.這裡開始就是要重新綁定國家了喔

 

儲值06  

 

07.點選更改國家或地區

儲值07  

 

08.一直拉到最下面找到韓國然後按下一步

儲值08  

 

09.按最右下角的同意(總之同意、下一步、確定都是右邊的就對了)

儲值09  

 

10.使用說明請按同意

儲值10  

 

11.接下來是比較困難的輸入信用卡資訊

原則上來講如果之前用卡買過APP或是iTunes表示你信用卡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是第一次的人,可能就要嘗試一下了,按照網路上的說法是visa都可以用

我為了寫這個教學文是使用我中國信託visa信用卡測試,完全可用沒問題

一般我自己的帳號儲值是用美國運通卡也OK沒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邊是要填寫信用卡卡號和卡片背後簽名旁邊的3碼

 

儲值11  

 

12. 這裡姓名地址等等都可以不用改

直接改我說一定要改的部分照著做就可以了喔~

 

 

 儲值12  

 

13.成功之後從商店中搜尋melon就會看到以下畫面然後按旁邊下載

 

儲值13  

 

14.進入App後要先登入

儲值14  

 

15. 登入

儲值15  

 

16.填入上面申請好的帳密

儲值16  

 

17. 接著回到首頁按左上方的儲值

儲值17  

 

18.儲值方案有4種

第一種是 30天內無限制線上聽

第二種以後就是 30天內無限制線上聽+下載的次數

(2016年已漲價,請依自身狀況購買套餐)

 

建議選的是30天無限聽和可以下載30首就很足夠用了

Melon和iTunes一樣是下載後都屬於自己

跟KKBOX那種如果被取消授權就聽不到的那種不一樣

只要花錢下載下來的就是我們的了喔~且會隨著手機、電腦或平板都可以!

 

 

儲值18  

 

 

之後就是付款的手續,這個應該大部分使用ios系統的人都會了

第一次付款請先讓手機還在韓國系統刷卡,下次開始在台灣(或你所在國家)刷卡即可

 

接下來就是等回歸之後,按搜尋,然後下載並且把曲目加入清單

這個等確切回歸的時候再來說明會比較清楚

 

至於Android系統的部分,因為我並沒有使用所以沒辦法做出教學文

而且聽說Android系統使用melon無法像ios系統一樣可以直接綁定信用卡付錢

因為實名制的關係需要請人儲值

所以,我會問問看朋友要不要幫大家做一下教學內容,然後推薦儲值的廠商這樣

 

以上,是Melon帳號的註冊教學文以及ios儲值文

如果有任何問題,我都歡迎各位CUBE家族粉絲詢問,我會在有空時盡力回覆

(沒錯有含A CUBE,不要再有人跟我靠杯有沒有A CUBE,我本人相當深愛Apink的好嗎)

但是因為我無法隔空抓藥,憑感覺跟你心有靈犀知道你是哪邊的問題

所以盡量複製下來那個文字在貼上來,截圖如果太湖我也看不太清楚也請大家注意畫質XD

 

 

還請各位家族粉絲們,多多宣傳多多曝光這個教學給大家

一起從BTOB這次正規一輯回歸開始直到未來長長久久,我們都能夠盡一份在線上音源的力量吧!!!!!

 

手機板刷音源教學請看下面這篇文章

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Melon App 手機版打榜教學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