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  

 

2015.07 更新

 

龍俊亨的咖啡聽 Cafe The Med 更名為 JOKER'S CAFE

跟之前加盟的連鎖商店沒有關係了,目前就是獨立由他的親戚經營

店內擺設很多他的東西跟粉絲送的東西

大家有去首爾的話,可以去看看 

 

 

CAFE  

 

 

龍俊亨的咖啡店要在2月27號開幕了 

我過年前還在首爾時,他的店是還沒開幕,加上我們去那天是開車去的,所以這篇是給大家做個參考用

龍俊亨的咖啡店是叫做 Cafe The Med ,在韓國是連鎖店,在弘大甚至是大邱釜山都有分店

比起咖啡店,我是覺得叫餐廳應該比較適合,因為人家可是主打天然食物XD

 

 

這次龍俊亨投資的分店,地點是在首爾江南區新寺洞595-11號

如果要搭地鐵過去的話,搭地鐵3號線到狎鷗亭站3號出口上來,直走第一條路口左轉

會看到麥當勞再往前通過2個小巷子,就會看到了

開車經過時,印象中在便利商店的正對面,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地圖我截圖在下面,大家參考參考

 

龍俊亨咖啡廳  

 

這地點附近算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有很多家很好喝但是台灣人不太知道的咖啡店

高檔的貴婦中心、整型中心,有錢人的地方就是了,不然怎麼會是江南區呢XD

另外BEAST出道初期的美容室也在這附近,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洗頭控的可以去試試看

我在韓國洗了2次頭,一次是舊的美容室一次是現在BEAST和APINK的美容室XDDD

沒辦法,洗頭是我舒壓不可或缺的東西

 

沒法進去拍餐廳的樣子,不知道這間店會裝潢成什麼樣子,應該也是很地中海風?

天啊!!!!真的超級不龍俊亨的,我真的好想知道為什他可以妥協成這樣XDDD

大家可以點進去餐廳的網址看看,了解菜單或是其他分店資訊

http://www.cafethemed.com/intro.html

龍俊亨的店相關資訊,就等等看有沒有B2uty去過回來,可以在下面留言補充給大家嚕!

或是你有寫朝聖文也可以貼連結給我,我補在裡面XD

我下次要去首爾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再麻煩大家嚕~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