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6860    

   

 

我也是到今天下班回家看了好幾個可愛的留言才知道新飯們不知道官方後援會的由來XD

大家,這個不是騙人的粉絲專頁阿XD

 

但剛好說一下

恩...Follow比較久的人應該知道,我男朋友除了給我TO簽專輯外,會多給我一張簽名專輯

所以藉著BEAST這次要來開演唱會,我就把親簽專輯捐給BEAST演唱會集資活動當贈品

會捐出12點30分這張專輯的親筆簽名

但是相關的方式和說明,請大家去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FB看看吧,他們會處理

https://www.facebook.com/twb2uty

 

至於官後的來頭

簡單來說,就是CUBE在2010年為了發展BEAST的亞洲市場,想成立官方後援會

所以台灣、香港、日本、中國、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都有所謂的CUBE成立BEAST官方後援會

當時因為這需要韓文可流暢溝通又需要建置網頁,而且當初飯群也沒有這麼多的情況下

能夠成立起來的就是這幾個國家,台灣也要感謝當初救火的那幾位熱心的粉絲

 

請看當時討論

https://www.ptt.cc/bbs/BEAST/M.1271078119.A.2B9.html

 

成立最初CUBE是希望像韓國官咖一樣是付費的會員制度,有正式的周邊商品

不過後來我們是猜測CUBE內部對亞洲市場行銷的想法又改變了,所以並無徹底執行這件事情

但就我所知台灣的情況是有再談,但是最後沒有公司談下來,

所以還維持官方後援會是由粉絲管理,擔任溝通窗口角色居多

後來這幾個有CUBE官方成立的後援會國家

大致上發展為進軍日本市場時,已把日本官後與正式付費制度結合,現已無粉絲官方後援會組織

中國後來應該是因為中文首站負責人離開了吧,但詳情我不是很清楚印象中是個叫月亮的負責人

其他國家香港也換過一批負責人,泰國好像始終如一(?)、新馬我就不清楚了,有老飯要補充嗎XDD

至於台灣的情況是也換過一次負責人然後一直到現在 

 

然後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官方後援會的負責人有什麼好康,

我可以跟你保證至少台灣現在的負責團隊絕對沒有

就只是跟CUBE主管有聯繫,用來確認活動訊息,來台灣時負責組織應援活動然後送審給CUBE

基本上就是這樣...,

演唱會也要自己買票、做應援錢不夠時團隊挑腰包貼補、去首爾看演唱會也是花自己的錢

後台見BEAST ?

想太多了不可能,CUBE防歌迷防得跟間諜一樣,放應援東西都是在彩排以後才能進去的

參加慶功宴?

吃大便,講到這個...當年那個造謠生事的女生要不要出來面對?你哪隻眼睛看到了這麼多年還說不出來嗎?

免費的上台機會、免費的票,什麼機場海關內接機、飯店可上樓被召見,

我跟你說都不可能...絕對沒有這種事情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知道為什麼的人拜託不要說出我XDDDD

 

另外CUBE在2012年的時後又想做世界市場的行銷,所以又有開放世界各地粉絲站認證為官方後援會

本來也以為是想好好做出什麼厲害的行銷,現在看起來不過就是3分鐘熱度罷了...鬼影都沒有

 

所以在演唱會之前有幾點跟大家說一下

主辦單位不是不公布詳細資訊,而是這些資訊都要CUBE同意才能說,舉凡票價、場地圖等等這些細節

所以不要再為難主辦公司不公布,真的要罵的話請寫信給CUBE,去罵他們.....我這不是在幫主辦單位說話,我又不認識

應援資訊很晚才公佈的話,也請不要罵人效率低,因為是CUBE審核效率低不是團隊設計效率低......

CUBE這樣的老毛病多年來始終如一所以請相信他這次還是會始終如一

然後今年的演唱會就像我之前說的台灣沒有主辦要接,所以是香港的主辦單位

票價肯定是不會太便宜,CUBE權利金不便宜、場地人數的限制,每張票的平均成本不低

天母我覺得應該剛剛好能賣完一場,所以想買到很好搖滾區位置還是要好好排隊就是了

 

針對票價和場地問題如果不爽想罵人,

第一要罵的是CUBE開價太高,第二才是看主辦票價設定多少,希望是個好主辦!!!!!!

關於主辦單位的一些眉角,大家可以看看很久以前我寫過的這篇

http://forceali.pixnet.net/blog/post/105727211

 

  

不過也可以看出CUBE在海外市場的行銷沒有什麼腦子,這次FM和演唱會是不同的主辦體系

CUBE在賣演唱會是很早以前就開始了,既然很早以前就在執行計畫,FM就不應該繼續賣還簽約

補充一下:FM是如果有主辦單位邀請,時間允許就會去賺錢

這是很衝突的東西...不要腦子只想著賺錢不考慮一下這個合理性,不過如果有腦子也不會是現在這樣了

現在2邊分票房,是想要怎樣?

有沒有腦子阿

 

 

最後阿,我有些心裡話總是可以在我自己部落格說說吧

如果真的喜歡BEAST,就不會做出傷害飯圈團結的事情

無論你的原因為何,做出的來事情和可能的結果永遠不會改變

或許你們很年輕,沒有走過和看過初期這領域起來時別家不團結的結果

凡事都有先來順序,無所謂認可不認可,比你早就是不爭的事情

不是倚老賣老,而是踩著人家往上,否認人家前期的付出都是不對的

與別人接觸是要學習好的事物,不要學習對面那套只要我想要有什麼不行的態度

當然要想這樣做誰也無法阻止,連溝通都拒絕想必是心意已決

說真的反正我也不會去看台灣演唱會,最後怎樣我都沒關係

只是覺得可惜了....向來團結都是台灣飯給人家的印象

等了這麼久,只為了耍耍性子,值得嗎?

而且真的覺得這樣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