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EAST的眾多的六人自拍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法國艾菲爾鐵塔前等待點燈這張

還記得他們說冷得半死在那癡癡地等點燈的蠢事

曾幾何時,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這次我去巴黎還特別找了差不多的位置自己也照了一張

 

 

人啊,真的都是會變的

我最近也時常在檢討自己,是不是一個太嚴苛的B2uty

認識BEAST這麼多年來,連我自己都改變了很多很多又怎能要求別人

我在拿到碩士前後的2個工作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我來美國念了以前從不在計畫中的行銷碩士

我也從沒想過會嫁給韓國人留在紐約工作

更別說我當時的夢想和現在早已是天壤之別

我自己都如此了,又有什麼資格要求BEAST始終如一呢?

 

 

即使天下沒有不散宴席,但一日粉絲就是終身粉絲

像我一直以來說的任何你們自己做的決定我都會支持

謝謝你們一起出道、一起經歷過黑暗時刻、一起攜手邁向自己的巔峰

每條路路都沒有所謂的絕對正確或是錯誤

想好了、確定了,自己為自己負責

那麼我就會兌現承諾支持你們想做的事情和發展

我只希望做了決定以後要為自己的決定拿出工作的態度

我需要看到態度才能知道讓自己繼續下去

 

 

有了結論以後反而覺得沒什麼好悲傷和遺憾

我的人生因為有BEAST是開心也是快樂的

這樣的快樂是別人難以想像和體會的一種人生經歷

我們都會好好地繼續在人生這條路上持續的向前

即使這條路已經必須分岔越來越遠

但回憶就是回憶,回憶雖然不具任何力量但它也不會輕易被抹去

 

致我最人生中最重要的偶像

這輩子從來沒後悔認識你們,一刻都沒有過這樣的念頭

即使因為喜歡你們經歷了被分手、經歷了噴錢吃土和付出無數日夜的管版生活

即時我的抱怨很多很多、不滿很多很多、吃醋生氣和不爽不喜歡都很多很多

從來沒有

 

我們應該是能一起帥氣的拋棄過去那些不好的一切,保留最好的回憶在心中

走在自己為自己選的道路、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來負責

明天一切都會更好

 

P.S 這篇文章我暫時不會回應任何留言直到可以回應的時候

      但大家想說什麼都還是很歡迎,本來我就說是給大家發洩講些其他地方不能講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CUBE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