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Apink台灣TICC據我所知並不是演唱會,頂多是比較偏向mini con的那種而已,嚴格來講就是會唱歌的見面會

 

雖然我不能說太多,但因為這個活動簽約要做得關係,本來明年上半年已經在確認中的正規演唱會,現在也不會做了

據我所知想舉辦的人是盡全力爭取正規演唱會,不斷表示一定會比這種類型活動還好

有表達粉絲想看的真的都是演唱會,希望不要簽這種ShowCase類型的而是等到明年辦正規的演唱會

結果.....公司可能不相信台灣粉絲或是亞洲粉絲有能力撐得起來演唱會吧

結論就是不可能短時間內辦個見面會又辦個正規演唱會

明年就流局了.......前陣子知道的時候還跟朋友超傷心

我們實在花太多力氣再推Apink台灣演唱會了

唉...................

 

 

就像我之前說的,在台灣FM這種成本比較低,但是票價又可以賣得跟演唱會一樣的CASE真的只會越來越多

仲介跟主辦只想用少少的錢去創造利潤,光是舞台燈光聲效成本就差了一大截,講真的會這樣想確實也不易外

最重要也最慘的就是韓國經紀公司也沒有自己海外市場判斷的能力,應該要相信專業而不是以錢為主導

就以Plan A來說,其實應該有多個國家能做起Apink的正規演唱會巡演,偏偏就還是只做小型像見面又像Show Case的這種上下尷尬的活動

老實說真的很掉價又把自己格局聲勢都越做越小,整天跑日本聲勢已經有點危機就算了,好不容易要出來又還在見面會?

如果明年T團如果真的如傳聞中出來亞洲了,到時候再反觀Apink明明具有演唱會基礎的能力卻不做還在辦這些........

我覺得應該很多粉絲會很傷心吧

至少我會很傷心阿!!!!

 

公司真的太重要了

 

備註:

為了避免誤會,我沒有覺得主辦單位怎樣喔,根本不認識,我相信他們也是真心想做Apink也希望他們能做好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表達,其實以Apink程度應該要做的是演唱會而不是這種類型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