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老樣子提供Melon正版音源給大家下載,

但是要請大家等台灣音樂平台上線以後也要去支持下載或是購買專輯

 

 

TracK List 

01 A TALK

02 FRENCH KISS 法式熱吻

03 RED 紅色 (主打歌 Title song)

04 From here to there  這裡到那邊 (with  梁耀燮) 

05 BlackList  黑色筆記 (Feat. LE )

 

 

泫雅帶著新的迷你專輯回歸啦,主打歌Red應該是我在Change後最喜歡的主打了

她真的是舞台型的藝人,眼睛真的很難從他身上離開,不管是團體還是solo

這次選曲真的很高興不是勇敢的兄弟,找了新人作曲家融合了韓國民謠

成為一首有點叢林雷鬼風格的主打歌,確實是很不一樣,我覺得非常歐美風格

就不知道韓國人在音源的反應程度會是如何了,但依照他們愛罵又愛看愛該的style

關注程度應該還是會很不錯的~

 

話說我最近都滿喜歡這種大部分的人覺得消化不良的歌曲,像是Red Light或是Jackpost

離韓國人的耳朵真是越來越遠了我~

 

Anyway,泫雅這次回歸大概可以拿到第一次solo一位了

現在人氣歌謠計算方式簡直是MV點擊率高的一位都穩穩

金泫雅solo的MV毫無壓力阿XD

只要音源不要太差,投票不要太懸殊應該都是OK的吧

 

 

今年泫雅來美國參加SXSW時,當時憑藉著實習機會和認識的人滿幸運是團隊工作人員之一

在後台親眼看到真實的泫雅,真的是很不一樣

旁邊很多位美國籍工作人員都一直說she's so lovely~~~ 

雖然我一直都是相信泫雅私底下人是非常Nice的傳聞,不過親眼看到親身體驗還是會讓你覺得

年紀這麼小的孩子,成就也很不錯,禮貌和態度卻沒少

我想家裡和公司給的教育太太太重要了.....

以前在台灣工作時可是遇過一來就擺個老子超紅老子是大爺姿態的藝人

這種情況大部分都是紅了之後,公司為了要讓他心情好也不願意教導他是非對錯待人處事

每每這樣,採訪收工後,大家聊天時總是會邊搖者頭心裡邊想著你該好好學習禮貌

岔遠了,總之泫雅確實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總覺得他心理狀態也非常的好,被網路惡意攻擊的這麼嚴重,非婚生子、非婚懷孕等等等

還是每天都活得很開心,笑臉迎人,認真的準備彩排以及表演活動

不得不說鬼打牆經紀公司雖然有很多讓人不滿意的地方,但在對藝人的照顧上真的沒什麼好抱怨

就我所知,到現在都還是定期會讓旗下藝人去接受心理諮商,協助調整心理狀態

so....我最近也在想如果雪莉不是出生SM或許不會這麼出名但心裡會不會快樂一點?

 

總之泫雅solo加油,期待這次的一位公約

也祝福你永遠心裡的都很健康,在自己的想做的這條路上更佳的優秀

就如同當時我看到的你一樣~~

附上一張當時偷拍的泫雅工作照~~YA

 

IMG_1065  

 

 

 

同樣,在台灣KKBOX上架之後我就會刪除載點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支持正版的音源

另外就是就以前我在圈內知道的是KKBOX的排行以及台壓版賣出的數量

其實都是主辦單位用來評估值得值得接活動來做的依據之一

所以有機會有能力還是要多多支持正版就是了

 

 

專輯載點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