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指照  

 

這篇文章含強烈情緒性字眼,觀看與否請自行斟酌阿XD

 

我們SBS偉大的人氣歌謠節目,

今天終於正式發布新聞稿,告知節目計算方式進行改版

未來19禁的MV都不能列入SNS計算

GOOD~~GOOD~~GOOD

你家規矩你訂,你爽爽你愛訂就訂誰也管不著

但是  But  하지만

沒有人是在被歌迷抗議計算數據有誤後,

才說「喔~我們改版了,依法行政,謝謝指教」的吧!!!!!

韓國真不愧是韓國人也學馬鹿茸那套,整天都是They的錯

 

 

讓我用簡易的懶人包,速速的說明一下來龍去脈

 

                          (一)

20140808公布8月份第二周人氣歌謠節目名單,

泫雅並未列入一位候補,引起韓網評論及歌迷抗議

(台灣的話,PTT韓樂版也有討論,節目單還爆文)

 

                           (二)

20140809歌迷上網寫下打電話給SBS的詢問的過程

人氣歌謠節目組回應,19禁MV往後不計算SNS,直接算零分

所以泫雅其餘總分加起來,未能列入一位候補

 

                           (三)

韓網輿論發酵、正反方意見交鋒

 

趁這機會補充說明一下,為了你自己喜歡的團好也為別人也好,真的不要再看某英文Blog的英翻評論了,也無需執著

他挑選的韓網評論大部分是從幾個地方出處,並不能完全表示韓國人的反應,

好比台灣來說,YAHOO新聞下面的回應跟PTT推文的回應,整體的風向球是會隨著這個地方的風氣而有所不同

所以如果了解韓文,可以多去幾個地方看看反應,但如果不懂的話,建議就別看了吧

看到偏頗的自己又要生氣、看了人家不好的心裡又爽

何必這麼雙重標準呢?

 

回歸正題--懶人包

泫雅韓飯表示,SBS要更改規則無話可說

但是SBS從7/28一直到8/7長達11天的時間

中間還有一次人氣歌謠的生放送

為什麼不事先說明,為什麼要等到人打電話去問

才擺出已更改規則的老大姿態

 

                             (四)

20140811 人氣歌謠才發布正式新聞稿說明

往後被列入19禁的MV,SNS用0分計算

 

        -----------  The End   ------------

 

我想說還是先聲明一下,

我認為在音樂和藝術每個人接受的範圍程度不同

我覺得可以的可能你覺得不行,

所以以下真的有很多個人觀點和情緒性字眼

如果我們想法不同,你覺得不舒服請關掉視窗喔!

 

 

泫雅這件事情,其實說穿了

就是人家節目要臨時改你也沒辦法

畢竟是這是人家的節目,愛改什麼就改什麼

但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三大公司的團體身上

會出現什麼反應鐵定又是比現在高出個喜馬拉雅山的程度

我就看他人氣歌謠PD敢不敢這樣搞

還有呢,YG家的飯也真的不要一直說不在乎一位

你們當然不需要在乎阿,因為還是會給!

 

 

所以說阿,韓國這個國家在很多時候,真是讓人無法喜歡

比如說在運動上為了贏得勝利的手段

又比如說在對待國際競品時,使用下三濫當撂耙子的手段

雖然也是有值得學習,把台灣狠狠拋在腦後的地方

但這幾年這種假清高假學道的作法,讓人作噁

跟隨著這種假清高姿態附和的人也讓人無言

自己國家多少人在世界各國賣淫,大賺色情財

三級片產業的活絡度也不輸給日本

表面卻是~喔,我們好守禮義道德,我們國家最正直

然後這些人又躲在背後一邊看A片又一邊上網滿嘴仁義道德

指責音樂不該這樣、MV不該這樣、封面不該這樣、海報不該這樣

好像電視上沒有播,YOUTUBE上沒有放,眼不見就以為乾淨沒事了?

好個偽善到底的國家阿

 

 

歌詞一大堆被禁被改的也更好笑

從字義上被禁的通常都是一大堆什麼喝酒阿、強烈性暗示等

那我還真不知道Touch My Body 為什麼不需要被禁被修改?

都叫你摸我身體了還不是強烈性暗示? 是要說Fuck My Body才是嗎?

真要這樣說Make Love baby才真的是這類的涵義

那為什麼這句話是男團來唱又不用被禁?

雙重標準不要太誇張阿.........

(以上不是針對Sistar喔~我只是覺得很雙重標準而已)

 

 

另外就是我覺得有些女生阿,

真的非常愛講女生少穿一點就是裸露不舒服,

那男生整天露胸為什麼就不是? 我是女生我也覺得不舒服阿

這是什麼雙重標準,你想看大肌肌我不能看大奶奶嗎

你看的大肌肌還是露點大肌肌,我看得可是包在內衣裡的奶奶耶

嘴巴裡拍手叫著「歐爸好帥!!!胸肌好大!!!身材超棒」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看女團展現性感和他窈窕的身材?

我是女人比起看男人的身材,我更喜歡欣賞女生的體態好嗎

 

 

所以就是互相尊重阿,你看你喜歡的覺得舒服的

不要碎嘴那些你看不習慣看不舒服的表現

音樂和藝術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太太太主觀了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我就不相信有多少未成年者沒看過A片

不相信有多少未成年者沒有接觸過色情產業

韓國人是在東拉西扯什麼,想些欲加之罪的事情

行為偏差跟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及同儕模仿十之八九相關

他馬的少去扯什麼看MV會讓你學習到色情

看個穿得比較少的封面和海報就是學習到色情

笑死了,腦子有問題乎?

 

 

限制級的分級立意主因是希望未成年前不要受到不正確管道的教導

比如說過於刺激或血腥的電影或節目

比如說過於情色和露點的電影或節目

但是幫幫忙~訂限制級是什麼年代的事情

大眾受到電視和平面媒體影響最深的情況又是什麼時代的事情

年長者可能還是,但是年輕人絕對不是

懵懵懂懂不會在12歲之後還是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的話國家性教育也可以廢除不用學了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想看什麼隨便估狗大神點點點就看到

不要說韓國,就說台灣有多少年輕人看電視比例高過上網的 ???

好~Fine,因為要在電視上播所以照你們規定來走

但是YOUTUBE,又關你屁事?

你有本事是去攔截全國網民網路阿,讓他們都看不到阿

重點人氣歌謠更好笑,自己要計算YOUTUBE次數

掀起這一波洗點擊率,讓女團更鋌而走險拍MV的始作俑者

現在又假學道的要禁止,哈,好個假清高

 

而且19禁的的定義到底是誰來定義?

男生裸胸肌OK,女生露腰有乳溝就叉叉?

還是歌詞寫的超及負面意義又憤世季俗沒關係

但是其中有一句DO IT就被判定有性暗示列19禁?

打扮的像東森幼幼台裝可愛擠眉弄眼就好棒棒

穿的性感一點編點性感的舞蹈就說不雅觀?

髒話消音就可以上台沒有髒話反而被BAN ?

 

完全不懂這樣的邏輯

表演工作中性感也是其中一類型

用正確的眼光去看待,正確的思想去欣賞接受不好嗎

 

 

還有就是韓國人賤的地方是

愛看又愛該愛叫

你們不要看不要點不要隨之起舞炒作的話

這批靠著性感風紅起來的團體,還紅的起來嗎?

愛看人家唱短裙跳something在地上爬來爬去

嘴巴上又要嫌棄人家性感風,嫌的一無事處

有夠假學道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