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蝦們最近簡直太精彩,精彩到我中午配飯拍案叫好

哈,堪比神編劇的腦補劇情~

覺得很好笑,寫下來好好記錄一下XD

 

今天就沒有BEAST會比賽的項目他們就不會去做貼紙要做什麼?

一張貼紙可以無限上綱

甚至還上綱到BEAST想走走不了有人情壓力?

哪隻眼睛哪隻鼻子還是當了誰肚子裡的蛔蟲在那邊搧風點火?

大家跟風韓飯罵東罵西就算了,還加油添醋是非不分?

你看得懂韓文嗎? 你就算看得懂真的知道他們在罵什麼嗎?

還是被少數幾個人牽著鼻子走在那邊吹鬍子瞪眼?

跟著這樣的他們起伏的意義是什麼?

 

 

CUBE是該死沒錯,東西印錯幾百次,行程不好好更新幾百次

CUBE不懂得好好經營、CUBE公司小、錢不夠沒有足夠資源

CUBE短視近利只想到海外撈錢把海外粉絲當印鈔機

要列出100種CUBE的不是、要罵CUBE的話

要來比力道我也絕對不輸,又不是只有韓飯會叫囂

又不是只有你們會叫囂

 

 

但是短版MV這種事情,公司也從沒說過有長版MV過啊

Good Luck練習室當初就是沒有達到目標所以沒有放出來怪誰?

如果每次叫一叫就放,那他就不是獎勵,叫做"歌迷叫就放練習室"

更何況練習室有什麼重要? 好好的練舞好好的練習拍出來才精彩

BEAST的練習是哪裡好看? 那軟趴趴懶洋洋我都還憋到現在才說哪裡來的態度

CUBE對你歐爸放任程度已經夠大了好嗎....換成別間公司這行嗎?

工作就是工作,對工作盡責才是對的

 

更扯的是以前我就罵過一次的官方推特事情,今天也拿出來吵

come on....荒不荒唐

CUBE剛成立時就沒只用官推在公布訊息,後來師弟團成立後才有官推

用團體的官推跟CUBE官推公布消息的差別是什麼? 差別在哪裡我真的不懂?

這到底有什麼好生氣到偏激去罵CUBE不公平? 這算是什麼不公平?

CLC到現在還不準有私人推特跟歌迷互動,好歹這樣才算是不公平,硬要比的話

 

衣服服裝又有什麼問題了?

我承認卻是CUBE這張專輯推得很倉促,舞台服裝什麼都很爛

問題在於你歐爸現在是那種設計師給他穿什麼他就會乖乖穿的人嗎?

 

 

CUBE和BEAST的現在這樣兩邊都有責任

CUBE因為不想失去搖錢樹就讓他們自我發揮,不想管太多什麼都好

BEAST因為這樣自由意識過多漸漸失去控制這也是事實不論你要不要承認

CUBE絕對不會親手放棄這棵樹,因為還沒有人可以像他們賺這麼多錢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什麼神一般的劇情要逼他們走不管他們讓他們自己放棄

天啊.....不去當編劇真的好可惜,是否考慮一下姊姊為你提案的人生規劃?

 

 

CUBE很差是事實,這張專輯準備這麼倉促也是事實

但說這次回歸期絕對不單是公司問題,孩子自己也要負責任

去年不就證明想做也是可以做得很好,才過一年馬上就不見的態度?

以BEAST這樣喊水結凍的地位,想要什麼東西CUBE會不給?

龍俊亨有沒有說過想拍雜誌CUBE幫忙找來?

孫東雲有沒有說過想在綜藝表現CUBE也幫忙找來?

或許是資源不夠、能力不夠、給不到最好也給不了多少

但終究在事業的選擇上給了BEAST最大的空間不是嗎?

YG家除了BB之外,其他人也不是在音樂上想幹嘛就幹嘛的

就算不說團體專輯全部交給龍俊亨打理尊重他一點都不干涉

CUBE給成員solo專輯,讓他們自己打理做自己想要的這樣不行?

給不了多少資源宣傳雖然是事實,我也覺得很差,但說不重視簡直可笑

(當然可能也是很不想重視但為了賺錢不得不重視)

 

 

BEAST待不待在CUBE最終由他們自己的決定

好與不好自己承擔也怨不得人

這個之前我在別的文章有用很長篇幅說過了就不重複

我喜歡的是BEAST沒錯,但我可不是歐爸永遠是對的這樣的粉絲

好的給予鼓勵、壞的不留餘地,做一個希望他們能真正更好的粉絲

我還是會繼續罵、繼續酸、繼續希望BEAST和CUBE可以更好

這就是我跟BEAST相處的方式,用家人般的感情包容和支持

挑撥和分化是最要不得......某些國家飯圈如此除了噁心沒別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