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勝生日  

 

 

 

今天是一個值得寫文章的日子

當然首先是我們可愛又任性反派的賢勝生日

另外就是當然要紀念一下孩子們用實際的行動證明這些日子來

那些個超級無聊地無論是韓國還是海外粉絲的蝦蝦言語

 

 

從今年開始不管是公開留言或是悄悄話或是私訊給我的留言中

如果有問起我關於隊內關係問題的,我都只有一種回答

「他們就是家人的感情,你跟你家人會每天愛來愛去的說嗎」

BEAST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沒有問題,當然起光自己solo出道時或許曾有那麼一點疙瘩

但是這一條路走到現在,如果是虛情假意根本撐不過那些外面的攻擊

當然以前還住在一起的時候確實因為每天碰面還可以偶爾聊聊天談談心

分開住以後就是像家人一樣,互相支持彼此的工作和生活

你跟你家人也沒有住在一起難道你的愛有少過?

成員都有各自自己的生活了,沒有聚在一起不表示互不關心

為什麼一定要在SNS和畫面上尋找些虛無飄渺的東西?

總是不相信成員自己在採訪時說出來的話也真是奇怪

嚷嚷著只相信成員自己說出來的,又選擇性失明這邏輯到底是?

 

 

孩子們其實都知道粉絲們都在講這種無聊的事情

在他們的推特INS下責怪他們、質疑他們甚至哭泣和怨恨

這些日子以來從來沒有任何成員說過什麼回應過什麼

直到今天,不是演戲也不是故意在SNS上解釋用了最實際的行為告訴大家

We are still here

We didn't change anything

 

 

所以真希望從今天起那些在推特上INS

整天在那邊雞雞歪歪腦捕的人可以閉上嘴巴!!!

以免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要罵人.........................

(雖然我已經罵過很多次了XDDDD)

 

Anyway 最近總是有許多好消息

演戲的演戲,音樂劇的音樂劇,進工作室的進工作室?

長遠來看有個人活動總是好的,在海外活動中能有點平衡也是很不錯

唯一的願望就是下半年可以接到一個代言....就只有這樣(好卑微XD)

星材最近也是相當可怕啊XDDDD 又是水木男主又是人歌MC的

希望還是下半年可以回歸一下~

最近看起來G.NA應該馬上會接著泫雅了,之後才會是米妮!

 

 

CUBE上半年營收大概是將近快3億台幣

希望下半年靠著海外收入會更多,然後股票拜託穩定一點....

更好的經營更好的策劃,高薪挖腳一些其他公司的人吧!

但換句話說,我在其他公司待得好好幹嘛要來XD

 

 

啊!!!!另外偷渡跟大家分享

我人最愛的美劇The Walking Dead衍生劇Fear The Walking Dead開始播出了

(台灣翻成什麼阿? 陰屍路番外篇嗎??)

這個衍生劇我期待很久了,比第六季還期待XD

因為實在很想看到末日來臨時崩解的狀況,雖然說到目前為止節奏有點緩慢

但我覺得還不錯,有演出那種說不出來解釋不了的狀況!

畢竟不是電影,總是會有很多鋪成之類的~~~~~~~

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還有就是,早上出門前跟K室友有點點小小的不愉快

所以說政治還是敏感的,平常開開玩笑聊聊天是好朋友

講到兩岸議題還是會各持己見,互不相讓的,果然是血液中存在的基因不同XD

在這裡還是要大聲地說,抗戰本來就是中華民國政府主導的勝利

中華人民共和國只不過當初在氣息垂危時被張學良給救了起來才有聯俄容共

還有連戰根本是可以判個叛國罪了....搞什麼鬼東西阿馬英九!!!!!!!

e04

想到他兒子還曾經是首都市長候選人就覺得他馬的什麼東西!!!!!!

我男朋友說真的很難想像這種情況,這種人在南韓是絕對沒人可以容忍的

被帶去看秦檜也只是剛好而已,哈!

 

 

 

為了紀念這個好日子,來個最後一次深夜婚紗小禮物,在公司從手機裡面翻出來的

這張應該會用在訂婚喜帖上,可惜到時候只會在招待親戚們,老規矩回家刪掉~

老朋友們有覺得我瘦了嗎XD  為了讓男朋友滿意可是天天跑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