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蝦蝦日記一般是用來蝦蝦那些蝦妹蝦弟們

但是說實話越來越覺得這系列搞不好最後被我蝦蝦的都是CUBE這間蝦爆了的公司

  

認真的覺得CUBE有事嗎?

放出一個新的MV有更多屁屁的版本意義是?

hello 誰想看? 誰期待?

認真的覺得我相信CUBE會丟出玩咖日記的MV是我錯了

我還讓大家以為CUBE是有腦子的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不如開放這篇給大家來蝦蝦我好了

 

我的老天

CUBE這間公司為什麼讓我這麼自做賤的每天靠背他卻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老娘來兄弟象都拋棄了,到底為何對該死的蝦公司不離不棄

看看人家SM企劃多強大,連我這個沒什關心他家新女團歌曲的人都想聽聽看

退而求其次說說上半年營業額比較接近(但其實還是輸很多的)FNC和JYP

Hello 高層腦子是否清醒著,有人在嗎?

 

但穿插一句實話是,大小公司粉絲的雙重標準又一實例是

新女團的專輯名稱,假如是大公司先出,小公司用的話大概就被罵死了

但是沒關係啊,是大公司啊,粉絲看到就腿軟跪下找藉口了

永遠不會忘記大公司的粉絲是如何說人家抄襲的XD

 

And 雖然我平常不太說A粉韓飯圈的事情

但很抱歉,老娘今天就要砲一個蝦到不行的韓粉絲

先生,少幼稚了,誰不知道你當初先說對少時沒熱情跑來追A粉

被當成一個大神無止盡接受A粉海內外粉絲無限捧LP,想必心裡也是很快活幹得很爽

(我承認人家說我正我很爽阿,誰沒這虛榮心)

 

重點是你犯錯在先,公司又不是沒給過你機會,現在到底是在幼稚挑釁個什麼鬼?

看到整天推特老娘就不爽個十萬八千里,超想用韓文回推靠杯你

我為了鄭恩地才忍住的!

 

為2個女生有你這樣被捧LP成為大神的粉絲感到可憐

2個女神會有更好始終不離不棄是唯一的粉絲群永遠陪伴的

你他馬的洗洗睡了吧!!!e04

 

批個ㄟ死

大家別誤會,我不是生氣他去追少時,畢竟他本來就是sone

以前推特上的老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個人是滿喜歡少時的

我還說過以前ipod前五首聽最多次的都是少時XDDD

 

我不爽的是那位大神幼稚的舉動和他打的字、他的嘲諷

完全是個神經病

你最好這次改了就不要再改回來了,慢走不送阿!!

 

0907 更新

 

玻璃心患者麻煩現在按右上方XX出去

 

話說睡起來看到世界的雨不跟CUBE續約

當然本來老娘飯的也不是CUBE和A CUBE,最近已經累積諸多怨氣不爽已久也沒什好護航

可是呢,事情就是這樣的,發展不那麼順利跟挑劇本有問題可跟CUBE沒有關係

某些腦殘粉損人帶刺還是洗洗睡了吧,你家主子可不是什麼無辜的角色

 

我記得之前我有在某一篇文章裡有說過,世界的雨退伍以後跟CUBE簽的約很特別

當時覺得沒什麼好講的,畢竟是洪勝成會長以前一手拉把大的藝人,不喜歡就視而不見即可

問題是當初這個合約就只是單純他需要一個經紀公司,然後洪會長伸出了手接受了你帶你進公司

提供了一個庇護的地方,讓經紀部門的最主管去接你退伍,幫你安定了那些風風雨雨新聞

否則看看當初跟他一起在當兵時惹出新聞的好朋友,退伍兩年後現在是如何?

公司再不濟再差,至少完整接納了你的整個團隊,養著供著,沒強迫團隊幫公司巡演賺錢賣唱片

綜藝和唱片那一點公司強迫介入了? 都是以前的團隊在製作,公司內裡能說上什麼嗎?

他們支援了其他CUBE公司的任何誰了嗎? 幫助過了嗎? 你有感謝會長而提攜過任何弟妹嗎?

劇本這樣的問題絕對是自己的眼光,難道以你的身分地位還會被經紀公司支配嗎?

經紀公司可以像強迫以去演你不想的你不願意的嗎?

本來合約就是很特別的,只簽2年就沒有長遠的打算,公司讓他自己經營他自己,所有事物都要他自己同意

當然CUBE企劃不佳也是事實,這一點確實是公司做的不夠好、不夠配得上世界的雨的稱號

 

 

小廟終究養不起大神,祝福你的未來順利

本來想講更多想想還是算了,為了我敬愛的洪會長,所以就到此為止了

今天看到白髮蒼蒼落寞背影的照片都覺得很難過,CUBE是時不我予,在要巔峰發展時老闆生病了

想想沒有任何人的誰對誰錯,這就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