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賤的人一山都還有一山高

哭爸公司今天又來了個史無前例的創舉徹底惹火韓飯

然後呢也徹底惹火了我和我們整個推特群

 

根據斗飯推特時間推移和我對公司的了解

迅速整理了一下

下午推特爆炸的起因是哭爸這公司今天居然沒讓斗俊去錄影無限挑戰婚禮歌手特輯

去日本參加個什麼Sapporo girls collection

簡直是荒唐到一個無語,這是個想上就能上的節目嗎?

 

 

而為什麼有機會參加錄影是因為之前無挑要做婚禮歌手特輯

因此成員之一的光熙就邀請了斗俊、容和和李準一起擔任特輯嘉賓

要在春天婚禮的現場擔任婚禮歌手為新婚夫婦獻唱

這個都是百分之百對真正的韓國民眾製作的婚禮歌手特輯

根據韓飯的說法是斗俊都有參與練習和錄歌

結果今天飯拍流出才知道,光熙組是在今天的錄影

而斗俊根本沒辦法錄影,因為他人在日本參加無聊的商演

 

這下就是徹底惹火了大家

因為就像我說的這節目可不是你想上就可以上的

無限挑戰可是韓國人民心中的神級的節目

多少藝人和公司覺得沾到一點邊邊都無限榮寵了

更何況是去邀請參加對國民製作的特輯

 

 

韓飯是認為根據無限挑戰的預告,第一次錄影一定會是在3月19號之前

而這個活動是在3月25號才在網站上公布

當然這個情況,根據經驗是滿有可能是早就簽約出席商演只是主辦單位公布比較晚

節目也很可能因為還在準備特輯中沒有確定錄影時間

可是呢,這是無限挑戰可不是隨便什麼綜藝節目

無限挑戰的特輯基本上都是經過很縝密的規劃又牽扯上要邀請來賓的特輯

六個主持人邀請的這麼多嘉賓加上又必須是春天婚禮,怎麼可能會給不出一個錄影的周末時間

來賓和主持人配合的行程、婚禮的時間、節目放送時間,全部都是要橋要確定的

我是相信韓飯說法至少最晚3月底就一定會知道要在哪一週要去錄婚禮特輯

在這個情況下,公司明明就有很多機會可以跟主辦單位溝通放斗俊去錄影

以5人形式去做表演,自己辦的FM或是握手會都可以有人請假,為什麼活動不行

可是為什麼公司不做? 不就是商演賺錢比較重要,斗俊不去算是違約要賠錢嗎?

 

而在這期間BEAST還發生了賢勝的事情勢必要通知這些主辦單位

那公司為什麼不讓乾脆也幫斗俊請假呢? 為什麼不乾脆就取消演出呢?

不就是不想不賺這個錢嗎?

不就是我管你BEAST個人發展我只要你幫我們賺錢嗎?

 

確實已經公布又售票以後取消演出很不好

可是如果是個人行程或是私事請假的先例也不是沒有

日飯之前生氣也不是生氣有個人行程而是不誠實這點

知道如果斗俊是去錄節目應該是不會太生氣

 

 

公司如果還有最後一點良心根本就不會這樣對待斗俊

斗俊要參加錄影一定是公司要同意的,同意之後又這樣搞他

好不容易被朋友邀請上已哭爸這公司一輩子都推不上人去出演的節目

居然不幫他好好橋行程,為了他未來事業著想規劃也為公司鋪點人脈

結果最後卻是讓斗俊沒有去參加錄影還得罪了MBC和整個無挑PD組

這是要讓斗俊及BEAST之後要怎麼辦?

容和也是在行程中特意飛回去韓國參加特輯的.......

看看人家公司是怎麼對待自己的藝人?

最起碼答應人家節目組的事情一定會履行 

 

 

公司真的完全是我殺紅了眼

寧可跟你同歸於盡我也不想管你未來的發展

真是賤人果然有出不完的招數

公司到底把成員當作什麼?把歌迷當作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E BEAST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