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NO    

 

台灣時間10/11 上午10點30更新

 

被朋友LINE聲詢問,各位,我沒有說過南珠的班機時間~那不是我的消息

我只有說過他會晚一點,所以剛剛也證明他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對吧?

我沒有跟任何人確認過南珠班機時間,沒有接觸任何論壇和粉絲團

 

 

台灣時間10/06 中午12:00點  再度更新~

 

各位~南珠不會跟其他人同個班機到喔~

他會晚一點,至於到底是什麼事情我不知道

但不是學業因素的話就是個人行程了!!!!!

可惜這樣只有5隻受訪,有點點不完美了

 

 

台灣時間2014/10/3 凌晨更新

 

10/12號三星慈善的活動,來的天數是三天,不會有額外的售票活動

但是會接受不同媒體的訪問,目的不方便說

總之台灣的捧友好好迎接APINK吧~

我超想要看本人本人本人啊!!!!!!! 

 

--------------------------------------------------------

 

APINK韓文版台壓以及線上音源授權遙遙無期比起來,

Apink這次的日版首張單曲NONONO,確定會發台壓的效率還真快~

嗯,詳細的情況就讓環球公告好了,就簡單先跟大家說想買可存錢(?)

不過跟日本9個版本的狠勁比起來,還好只有要出1個版本XD

 

去年祕密花園精選台壓賣到非常好,真不懂某L集團到底在想什麼老愛不放

也不懂A CUBE在想什麼,台灣都自己跟你談要讓你賺錢了也不理

反正最近我也是都搞不懂A CUBE到底在幹嘛在想什麼在計劃什麼

也不過就當家一個女團需要打造,還讓歌迷這樣每天等待一年發一張你以為你少女時代?

越來越覺得可能名字中帶個CUBE的經紀公司都是這副德性

自以為飢餓行銷,殊不知人氣轉眼間就走了,再苦苦彌補以前走錯的計劃和安排,

最佳例子不就是CUBE把一首好牌的BEAST搞成現在這樣嗎?

以前耍大牌只辦三場簽售,現在賣不好了拼命開,講好聽回饋歌迷其實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賣的出去

前幾年老是說一年回歸兩次,去年經歷慘痛教訓後,今年才真的說到做到

但又如何? 歌迷走的還是走了,人氣就是這樣別人一個契機就轉走了

哎...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