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BEAST Special Mini Album Track List 

01  12:30 
02  Drive 
03  這是好事 
04. 即使閉上眼  
05. Stay
06. So hot 

 

老樣,提供Melon正版音源給大家試聽下載

但請還是要支持台灣合法授權正版音樂及韓版或台壓專輯,否則去台灣的機率只會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Download  下載點 (台灣線上音源已發售,刪除連結,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音樂)

----------------------------------------------------------------------------------------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Itunes居然輪播到BEAST的HOW TO LOVE

簡直是要逼人邊寫邊哭阿XD 

但是寫著寫著刪來刪去,寫得很不好,果然有些感覺,真的很難化成文字來說

後來歐爸問我,如果現在BEAST在我的面前,要用一句話表達五週年的祝福,我會說什麼?

我想了一下,答案是「謝謝你們始終如一,我深愛的孩子們」

 

五年了~多不容易的五年阿,五年間每一天每一天都是這麼不容易阿~

BEAST的每一步都是努力來的,用汗水和淚水換來的今天

出身不好,出道印象極差,最一開始沒人關注甚至是反諷

可是我們用好的音樂和態度,在殘酷的舞台上,一次又一次抓住機會展現能力

沒有僥倖、沒有資源,走到了現在,帶著好的成績走到了現在

 

這一路上,我覺得我能給的真的太少,卻得到更多的來自於BEAST給的勇氣

年紀輕輕出道也比我小1歲,確比我更加成熟懂事,比我更沉的住氣在面對低潮時

用正向的態度面對每一天,告訴我們人生是自己放棄自己不是別人放棄你

我不知道有多少次碰到困難要放棄的時候,都是想著BEAST咬著牙撐下去的~

 

這輩子很慶幸能在大學的時候,透過來學校的韓國交換生知道了起光,

這個姊姊帶著我認識了起光,然後知道了斗俊,然後又知道了全部BEAST六隻

然後我看著起光的出道和失敗,看著CUBE推出BEAST出道,再看著BEAST來到了五年

我跟孩子們一起經歷了BEAST拿到一位,哭到無法控制的那一天

我跟孩子們一起經歷了BEAST拿到大賞,跪在地上感謝大家的那一天

我也跟孩子們一起經歷了12、13年的低潮,感受了他們的抱歉和對未來的迷惘

沒有像戲劇一樣的人生一帆風順,很真實的我們彼此在這一條路上碰過高低起伏

這五年來,比起我有更多B2uty堅守在崗位上,守護著你們每一天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已經變了,BEAST在我生活重心大大縮減了不只一點點

但是這麼久的感情早在心裡深下種子,不是想放棄就走的了

這顆種子,讓我的感情昇華成像家人的親情,為你們開心、憤怒,希望你們快樂,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討厭公司勉強你們不想做的事情,又有時候希望公司能替你們的未來再更加努力,跟你們一樣的掙扎著

 

我不知道BEAST還會不會下一個五年,人生每一件事都不可能絕對

現在的我只希望孩子們快樂,所以我想支持他們自己的決定

只要想清楚了、不要後悔,想為自己的人生做什麼就去吧

沒有人可以為BEAST的人生負責,只有他們自己而已

但我想我可以很驕傲的說,BEAST不會用傷害B2uty的方式來告訴我們未來的方向

我們可能會一起有十年、十五年,也可能會有必須要接受事實的那一天

但是一起走來互相扶持的感情是真的、為彼此著想的心也是真的

沒有幾個偶像會為團體而放棄自己的個人行程的,更多的是為了個人行程翻臉

BEAST真的很不一樣,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五年了,我還在

第六年,我也還會在

五年了,我瘋狂的愛已經不見了

第六年,我像家人一樣的陪伴才正要開始

 

出道五週年快樂,我親愛的BEAST,謝謝你們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