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燮  


 


首先呢要跟大家抱歉,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但是最近一直在美國境內飛來飛去,我正在面試工作中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要馬都在準備面試,否則就是在補眠調時差,不然就是在移動中


有些比較晚回的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再過幾天就要結束面試,然後我會先回台灣過完農曆年


這期間我會去一趟首爾,除了要去看Apink演唱會外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


不過這期間一直很想寫2篇文章是關於去年韓飯圈總結跟吵來吵去的抄襲事件XD


有空就會補上TT


 


關於耀燮在推特說的事情


大家的私密訊息我都收到了,想了幾個小時決定還是用簡單的方式說一下


 


整體來說,就像CUBE發佈的內容那樣(雖然模擬兩可....)


雖然說藝人個資被販售或是假冒藝人的部分其實很常在網路上看到


一般的情況來講,全世界的經紀公司都不太會有具體的動作


主要的考量都是有具體的動作的話,隨之而來的會是一些新聞


反而把事情搞得更大更不好看


 


不過耀燮這次不太一樣,


我要誠實的和大家說,因為最近飛來飛去


我知道這件事情時已經算晚了,大概是推特出來的10幾個小時前才知道,所以我沒有實際看到過主文


知道的是因為跟韓飯的kakao群組中他們在講這件事情,


才知道原來是前2天開始有人號稱手上有耀燮的醜聞讓歌迷開價買回去


否則就要用爆料的方式讓他不能繼續下去


所以兜售者為了增加可信度有丟出一些東西出來,


有看了一些kakao對話的截圖,壓根可笑至極,別人我還沒把握梁耀燮不可能


所以我們真的是覺得不會怎樣,我們也都覺得不會有人去相信


kakao截圖丟出來的東西應該滿多韓飯有看到,大部分是仿照耀燮私底下跟女生的對話內容,所以大部份韓站的回應目前都只是只針對這個作出回應讓大家別相信,似乎是要賣東西的人創造了一個推特帳號散播


 


 


沒想到十個小時過去峰迴路轉,現在情況看起來大概是有人被騙了,


所以公司考量以後也決定要硬起來了吧


看了很多則留言,幾個韓飯都說拜託公司這次一定要有實際動作


 


總之,這事情還是交給公司去處理的好,以免被有心人事利用炒作


演藝圈可是黑暗的很,你設計我我設計你的比比皆是


所以大家知道看過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站在耀燮的立場多去想想


他是到怎樣的程度才在自己推特寫下那些話


最好避免再討論這個事情會比較好,否則到時候網路搜尋關鍵字又是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留言的部分還是比照之前辦法,


有時間我都會一起回,可以私底下問我,在我知道的能說的範圍內都會說


不能講的或是我不知道的也會直接說明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梁耀燮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