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123  

 

好了,又來寫始末了

不如以後來計算看看到底我要寫幾篇始末好了XD

我只是覺得了解事情要了解徹底阿,不要隨風逐流人家說什麼是什麼

歡迎參考我上2篇始末文章XD

 

阿然後話說在前頭,第一我是BEAST粉絲、第二我是CUBE家族飯

所以這裡呢寫的不用懷疑以孫東雲為中心主體,其他粉絲如果要看歡迎

但看完千萬不要靠邀我,因為靠邀我沒有用

我就是偏心孫東雲,我覺得他真的很倒楣被攤上這事情

我男朋友剛剛跟我開他玩笑我都跟他發飆

要知道跟韓國男朋友發飆不是容易的事情,就算我有公主病

即使他不是我本命,可這件事情他真的很無辜超無辜的阿!

 

 

首先呢,惠利和東雲這件事情在某種程度上根本就是滿無聊的

就是Girls Day惠利在Melon頒獎典禮上的時候模仿了東雲領獎時致詞的表情動作

然後表演給了其他成員看,剛好被拍了下來(動圖請自己上網找,我不會弄XD)

事隔這麼久以後前2天才有B2uty發現了,然後覺得惠利不應該這樣模仿前輩

所以在惠利的推特說了希望他道歉,不應該對前輩作出這些行為的話

以上這一段故事是韓飯說給我聽的,因為我所有~所有認識的飯圈都沒人知道這樣的事情

就我認識的範圍這麼廣我都不知道這事情來說

由此可知,在今天晚上之前,根本也沒多少B2uty知道或是在傳或是去惠利推特說的

這範圍有多小,大家就可以知道了!

 

然後呢,惠利小姐可能看了這些留言,有了些想法吧

秉持著真男女兵特輯裡面的做自己風格

於是直接在推特上@東雲說了以下這段話

(原本的推特已經刪除,我是複製韓飯的文字然後自己翻譯)

 

저 콘서트까지 간 비스트짱팬이라는거 아시죠 선배님... :-(

선배님들의 수상에 신남을 주체못한거였는데 기분나쁘신부분 사과드리겠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ㅜㅜ

앞으로도 조심하겠습니다 예쁘게봐주세요

我是連演唱會都去看過的飯 前輩是知道的對吧  :-(

對於因為過於興奮模仿前輩在頒獎時的動作 如果讓大家不開心的話 真心給大家道歉 下一次會在更注意自己的動作 

 

 

 

於是呢,大家都看了

很多藝人也看到了、粉絲也看到了、媒體也看到了

該討論的各式論壇都討論了,該出的新聞也都出了

然後女主角又刪了她的推特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不知道台灣和對岸現在是怎麼個情況

但我還是解釋一下韓飯生氣的點,以免人家又誤會

他們根本也沒多少人在意惠利小姐模仿的事情

生氣的是惠利小姐這樣直接@東雲的行動

把東雲陷入一個不仁不義的處境,把他弄得多小氣多沒度量似的

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讓這件事情透過SNS傳開,連為自己辯駁的機會都沒有

他們氣得是這個,根本不是模仿行為

 

 

其實阿,這件事情東雲應該才是最無辜的

老實說我覺得他在今天晚上之前大概跟本不知道自己被模仿了

就算知道被模仿了,以他的個性大概也沒什麼好計較

出道這麼多年了又是待在風風雨雨的BEAST還是忙內

什麼大風大浪大悲大怒沒見過的,這點模仿算是什麼

重點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吧....連根本不知道的事情

粉絲這樣、事件女主角這樣,到底害得是誰我都不想明說了

 

 

我想惠利小姐私底應該是沒有直接跟東雲說過的

這一點大部份的韓飯也都是這樣認為

因為惠利小姐大概不知道,

BEAST可是連自己的粉絲都罵、還要叫粉絲去跟人家明星道歉的團體呢

所以如果惠利小姐真的有歉意想道歉,私底下透過關係說一下,

搞不好孫東雲還會出來發推特叫大家不要在乎因為他自己都覺得很搞笑

惠利小姐可能一時間腦充血了吧

 

惠利小姐不是聽說跟我們粉紅很熟嗎?

我們粉紅跟師兄們誰都so so,可是就跟孫東雲很好

換成別人我還能理解,但是對象是孫東雲

如果又真的覺得自己做錯要道歉的話,不可能找不到他的聯繫方式

請別說那種手機被沒收或是被經紀人控制的話

惠利小姐可是談過戀愛的呢~

喔,我忘了,惠利小姐還跟G.NA是女兵同梯,G.NA跟東雲也是超級好呢~

 

如同惠利小姐的粉絲說的

惠利可是比孫東雲紅出一百倍,為什麼要炒作

說的真好,沒錯,我也實在是想不透惠利小姐為什麼要自動@孫東雲上演這齣戲碼

和和氣氣私底下解決或是根本不要管那些個小迷妹的話不就好了

這事情吵起來傷的形象雖然惠利小姐也是有

但是最可憐的是從頭到尾只是在頒獎典裡發表感言的孫東雲

先是發表感言被模仿,後來又被@的莫名其妙,後來還要上新聞

後來還要被惠利小姐粉絲說不夠紅來炒新聞,後來自己的歌迷護主還要被罵沒度量

我的媽媽呀,還可以有人腦補說上CUBE做的

我跟你拍一百萬個保證,絕對不是CUBE幹出來的

因為CUBE連正向操作都沒幾個成功的事情,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太複雜了

對我也是,因為我無論怎麼算,吃虧的都是孫東雲、BEAST以及B2uty

 

 

最後,東雲阿~

姊姊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有機會的那一天阿TTTTTTTT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