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要寫很久了


當然要寫的有很多,沒有這麼片面

 


為什麼今天浮出水面,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病態的韓國飯圈文化影響了大家的思考能力


其他團的我懶得說,我不關心所以不再乎

,也沒時間

但是B2uty的部分我沒辦法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忽視


 


時間很少,我也很忙,針對今天重點說


 


BEAST 12:30分的Cover是嘉允唱的,這一點都沒有問題


這首歌就算是出道五週年的禮物,讓人翻唱也一點也沒有問題


你以為這首歌說是送給你的禮物就真的偉大到別人無法唱上一次一兩句?


CUBE是發了音源還是發了專輯要來2次消費BEAST了嗎?


Good Luck期間大家不是對眼耳鼻家族重唱也有微詞嗎


 


然後醒醒吧台灣人,以為跟著韓國飯這樣的思想是多正確的事情嗎?


大錯特錯了好嗎


看看製作人泰洙是怎麼回覆的?


沒有龍俊亨和金泰洙的同意,這首歌絕對不可能被拿去翻唱


現在的BEAST早就足以影響任何事業上的決策,這麼多篇訪問是沒看出來嗎?


還是碰到事情就轉彎?


看雜誌的時候說謝謝CUBE給你親愛的歐爸們追求音樂的自由


看了cover又說CUBE該死逼龍俊亨做不想做的事情


笑死了~雙重標準乎?


 


再說一次,Cover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你們看事情的心態


學習用自己的想法去理解事情


不是韓飯推個一兩句話就影響了你,韓飯說錯就是錯,韓飯說大便好吃就是好吃


拜託,停止跟風那些病態的文化,不管是韓國的還是對岸的


多一點思考的能力,格局放大一點


人家是非不分你們也跟著是非不分


 


這首歌被你們強烈定義超級無敵霹靂重要的歌詞


假如是「B2uty我愛你~我們相愛一輩子,嗚~」,那我就真的會認為翻唱不好,太詭異了


但這首歌是情歌耶,


沒有任何理由需要去反對阿?


到底要反對什麼討厭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12:30 COVER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