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6860  

 

別誤會,這句話不是要罵髒話的意思XDD

只是近期有點感觸罷了~

 

前幾個禮拜男朋友因為工作過境LA機場時,

在機場用國內貨運寄給我BEAST迷你7輯的簽名專輯,

收到這專輯前幾天,老實說,我們正在冷戰中

冷戰原因有點幼稚,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冷戰的一個人

但是沒辦法,我公主病發作,我就是無法忍受一個男人小鼻子小眼睛

 

 

最根本的開始是確定應該可以在今年年底碩士論文口試後

必然地,需要對未來進行進一步的規劃,首先當然是工作問題

本來呢,我的設定是念完書以後就回台灣去

剛來第一年的時後,還是非常非常想回去台灣,我沒有火鍋活不下去

接著第二年的時候,覺得馬桶桶沒救了,我還是先看看有沒有留在美國的機會好了

然後第三年後以後,交了男朋友韓國自然也變成考慮的地點了

心裡的真實的想法是沒有很想去韓國,比起去韓國還不如去對岸工作

可是呢,男朋友又再那裡,男朋友也還想留在首爾一段時間

所以再沒什麼多討論的情況下,自然的他就覺得我一定會去韓國

後來面試了幾間韓國公司,雖然都是海外部門強調中文和英文為最重要

但是幾乎都希望韓文可以有Topik4級的程度,至少內部可以溝通順利

於是,考過Topik4級就從在今年變成似乎一定要做也非得要過不可的事情

所以我前陣子在美國考了人生第二次的Topik

(考試的詳情就不多說了,有想在美國考試要問我問題的再留言給我就好)

 

首先要抱怨一下新的Topik簡直是吃大便,請問中高級混在一起考是要考個屁?

我最後根本是放棄的狀態,因為根本看不太懂,只能從看得懂的單字去猜文意 

韓國真的是有毛病的國家,考個試規定越來越複雜繁雜~

去你的韓國...喔~這裡真的是髒話XD

因為混在一起考,其實我出來的時候就知道我應該過不了4級

本來就沒有什麼準備的時間,而且我真的很沒辦法同時刁碩士論文中

還要分出心力去固另外一個語言,每天念書大概也就30分鐘為限了吧

美國這裡也不像亞洲可以找到很多參考書,就是寫了考古題,拿出以前首爾大課本來複習

 

 

總之,那天我就跟歐爸說「我應該是考不過4級,去不了首爾工作啦~」

結果他大少爺不知道又那裡心靈脆弱,開始說我是故意的,說我本來就打算不去才沒好好念書

八八八八~之類的念了超久,於是乎我也開始不悅了起來

烙下了狠話「在你們有去報中文課學習我的母語前,你不要打給我」

就開始了幼稚的冷戰日子XDDDD

後來果然如預期般的沒有考過4級,然後他也沒有去報名中文課

我們也和好了一切都當沒發生過,他只說去了韓國再繼續考吧~

 

 

朋友閒聊時就問「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的想要走下去」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談這種戀愛,我也沒有經驗和可請教對像

但我很清楚知道這樣的異國又遠距離戀情,必有一方需要犧牲

現在的我不過就是在我愛我自己比較多,還是愛他比較多的掙扎著

想去,也想結婚

可是如果我去了,一個女生過去無依無靠,等於要靠著他過接下來的生活

還有他的家庭,韓國的社會風氣都需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文化

我很害怕,害怕做了一個在人生中挽回不了的決定 

前2天我覺得我突破盲點了

因為還愛的不夠深,因為信任不夠深,才會如此

這也難怪,前幾位嘴巴上說著會永遠愛我要娶我的男生

每一個都走上劈腿之路,讓我一次次受到打擊

被傷害後要再相信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