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3f650    419be0  

 

大家好大家好!!!!!

前幾天終於回到台灣了!!!!!!

我都要哭了,因為台灣好熱XDD

想想已經快要一年沒回家,結果見男朋友次數還多過家人

爸媽都老了老弟都胖了,好朋友生了個超可愛的小孩讓我母愛氾濫

還有一個大學姊妹+風雨中職場戰友+那些年一起的追星人生女人

交了個真的長得帥又體貼之台灣好男人,虧我一開始還想說屁勒這種男人絕種了小心是GAY

這趟一起去韓國一定要讓男朋友好好見識一下什麼才是貼心好男人

 

 

好久沒睡我可愛的床,好久沒吃臭豆腐和雞排跟北門炸貴

好久沒喝飲料我都不知道現在喝50嵐已經是超落伍要喝茶湯會了

重點是新竹市居然有新鋪的柏油路真是太讓我驚喜,果然選舉到了才有好路走

我爸說前陣子更好走,最近又開始坑坑巴巴了

 

 

這幾天回來抓緊時間祭拜了外公,去台北和高雄見了過去的朋友

然後為了應付我爸的要求昨天去了工研院面試,雖然已經在美國有個等著offer確定

帶著根本不緊張的心情,舒舒服服開車到工研院,

中午約了在裡面工作的男性友人吃飯,話說餐廳還不錯果還有摩斯漢堡~天啊

好好地聊了一下後徹底打破我刻板印象,想不到也不再是個整天公務員生活的養老地方XD

面試過程就是女主管為首四個人面試我一人,雖然是帶著應付我爸的要求來了這一趟,

但為了不要有些瘋言瘋語進入他老人家的耳朵裡而少了金主,認真點總是好的

好加在本小姐雖然有公主病,脾氣也不怎麼好天天翻白眼,

但在正式的場合還是可以假裝氣質滿分心地善良任勞任怨無怨無悔一輩子賣命的好表現

話說這單位一直被強調是門面,面試長官大概也是想當壞人一直問些稀奇古怪的問題

可惜我沒有想當門面的意思,門面還是交給孫東雲跟孫娜恩孫氏兄妹好好發揮就好

 

面試完要去開車的時候,在工研院看到了一排開的好漂亮的花,就順手拍了一張

忽然覺得在這裡工作好像也不錯,環境不錯可以每天運運動,等著嫁人的好地方

只可惜薪水真不是個理想的數字,我著實被狠狠嚇了一跳,台灣真的是......唉

總之結束就好算是暸了我爸一樁心願,反正面試長官聽到我說想要跟韓國男朋友結婚

大概也是猜到我七八分的心思,果然是聰明的主管(?)

 

明天就要去韓國了,這趟會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去,要見見好久不見的阿姨和叔叔和姊姊

關於叔叔阿姨姊姊的故事 詳細可看此篇 暑假六周韓國遊學去

要跟阿姨跟叔叔一起去跟男朋友的爸媽見面,究竟會不會上演韓劇般地場景呢XDD

還有我大學好姊妹跟她男朋也會跟我們一起去然後禮拜天就回來了,主要是去看Apink演唱會

 

如果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會把演唱會歌單寫出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nk 韓國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