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1[1]  

 

 

今天去看了耀燮的音樂劇羅賓漢,耀燮這次飾演飛利浦王子

很推薦!!!!!有來首爾玩一定要安排時間看!!!!!!!!!!!!!!!!!!!!!

 

 

這趟來雖然主要的目的是其他事情,不過因為很久沒見孩子們

所以可能見到他們的機會能去的都試著去

可惜今天晚上的GAON不出席,2號運動會錄製那天我有重要事情

算一算可以去的公開行程,毆買尬~只有今天晚上的耀燮音樂劇

其實我之前是不太看音樂劇這樣的東西,可能我沒藝術水準吧XD

尤其這次耀燮只能算是第二男主角,不是演羅賓漢

可是真的好久不見我們耀燮天使,所以還是買了票要體驗看看現場音樂劇

把家人託付給叔叔阿姨,跟韓飯阿姐還有跟男朋友一起來觀光旅遊兼看演唱會的朋友

一起去看了耀燮,記得我開演前還在跟朋友LINE說希望不會睡著

(主要是我還在調時差,這幾天都沒怎麼睡覺...不是故意這樣)

可是表演真的超精彩!!!!!!

除了我有吐槽劇情是峰迴路轉的韓國世間情外,其他真的是讚!!!!

 

 

這次音樂劇的地點是在D-CUBE CITY,表演的場地在7樓的表演中心

因為我不了解一般音樂劇到底在哪裡表演比較多(拍謝我比較無知XD)

所以簡單介紹一下這裡要怎麼去好了

 

 

地點:2號線新道林站1號出口

上來看到手扶梯在上去就會看百貨公司入口

 

 IMG_1514[1]

 

 

進入大廳以後,搭電梯直達7樓,領完票就可以進去了

如果跟我們買2層的話,要在領票處的旁邊找電梯搭到樓上去

現場除了韓文指示外,就只有看到英文指示,不過表演倒是有日文字幕就是了

 

 

另外這邊的規定是遲到就不能進入原本購買的位置會被帶到2樓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們旁邊一堆遲到的人不斷出現

當然這裡又要顯示我們的無知,也不知道是這場地的規定

還是韓國的音樂劇就是這樣遲到者可以入座但是不是原位置

 

話說這點也讓我們覺得很詭異,如果不想打擾到大家

放到2樓不也就是吵到2樓的人嗎,奇怪我們買2樓就不是人嗎?

就是買不到1樓才買2樓阿,奇怪耶~ 

好啦,總之拍照抓的有點點嚴格,我也是隨意拍了張開場前的照片

 

IMG_1519[1]

 

 

 

我們天使耀燮真的好久不見,見到了才知道思念有多深

當然這思念是對BEAST思念不是他個人XDDDD

 

 

耀燮這次的角色發揮空間非常大,我覺得他表現得很好

有玩世不恭的表現、痛失親人的表現、慷慨激勵的表現等等

可以感受到他對表演的整控完全更上一層樓

我還跟著哭了!!!!!!感染力實在太強

我們耀燮天使真的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好,真的就是你,真的

還好我們有決定要來看,耀燮超級想念你的阿!!!!

推薦大家這2個月有要來首爾的或許可以考慮買張票來看看

 

 

下班本來想接耀燮,但是我們的男朋友們都等著我們吃消夜

想想反正有歐爸在,跟之前一樣就好了何必擠擠

所以就搭地鐵回飯店,然後晚上一起去吃孔陵一隻雞

我爸我媽當然是吃飽喝足早就睡爽爽了XDDD

 

結果回到飯店才知道耀燮有出來說話忽然有點後悔!!!!!

耀燮阿!!!我想念你T^T

BEAST也超級想念的!!!!!

來到首爾思念病發作

 

簡單寫了一篇網誌出來

結束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