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nk_  

 

我們家可愛小粉紅出道首次演唱會,終於終於終於,終於被我等到了

真的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幾年了終於看得成演唱會了

我記得我決定要開始喜歡Apink是因為看到恩地預備出道的那首歌

覺得天啊,怎麼會找到這麼會唱又笑眼的女生,瞬間覺得要好好支持一下他們 

從出道曲到MYMY後。我對他們真的超有信心,專輯賣得不差歌迷粉絲群也足夠

覺得下一首一定會更起來拿下多個一位,我真的當時是這樣想的

結果正規一輯選歌失敗,然後又一年不發新歌

那時候覺得慘了,該不會APINK就是這樣了吧,

覺得即使恩地演了戲大紅,可能也救不回來人氣了 

結果再次打了我的臉的NONONO真是紅透了

 

就說老虎哥幫CUBE家寫的歌都很棒吧,根本就不用找別人XDD

  

之前一直說著如果開演唱會一定會來一定會來,這次真的來了!!!

 

照例提供演唱會歌單給大家,

 到時候如果要轉載OK,但建議你註明一下比較好

因為如果寫錯的話,你也會跟著錯,不想丟臉的話就轉載說是我寫的比較好XD

而且我很可能會寫錯...因為我有些冷門歌曲聽過但還真的是不一定知道歌名XD

 

這次來韓國後,去了趟A CUBE新的公司,

托男朋友的福,除了同行友人外,最後也多拿到了一張送給台灣飯的簽名專輯!!!!!!

不過這張不是TO簽專,搞不好大家也不想要,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人想要,做個活動送出去吧

還是根本沒人想要.......? so sad 

IMG_1494[1]

 

 至於去A CUBE新公司的路線,找到時間會寫一篇比較詳細的更新

 

1/30號演唱會歌單List 

 

開場  UNE ANNEE

01.不知道

02.Good Morning

03.Mr.chu

Talk

04.So long

05.Wanna be

06.Secret

第一段影片:成員從小到大照片+愛情童話BGM

07.初瓏 solo:(這個我們討論了很久還是不知道XD)

08.娜恩+夏榮:從有到無

09.南珠solo:Dirty

第二段影片:初瓏、普美、恩地模仿SHOW

10.mymy

11.it girl

12.Hush

第二段影片:娜恩、南珠、夏榮模仿SHOW

13.普美solo:Problem

14 恩地solo:Listen

15.電音party:Boy+Yeah

第三段影片:演唱會練習片段

16.BubibU

17.I need you

18.不是天使

Talk

19.LUV

20.U YOU

21.Up to the sky

安可曲

22.Wishlist

23.nonono

Talk

24.4月19日

-END_

 

總之呢,事前我就說過了有些歌我不會記得名字

一陣混亂中打錯字之類,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已經盡力了,畢竟主要是再看Apink演唱會,不是專責文字LIVE

晚上在吃飯時同桌損友拿著手機看PTT大肆嘲弄我被推文嘲笑

看著手機裡面本來要發的全場TALK韓翻中,想想還是算了XD

 

這次演唱會沒想到崔代表這麼有種讓粉紅挑戰全場實唱

我說真的,女團演唱會看到現在,這場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全場LIVE沒有對嘴

當然開AR是另外一回事情,但是至少是全場都唱

雖然不知道是想證明什麼,可是這樣做非常對,唱久了就會更進步

就像14年公演跟13年公演就有很明顯的差距,別再唱對嘴了

 

另外就是舞台設計的非常不錯,橋段也非常好,至少比我想像的好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誠意十足,確實是下了苦心的一場演唱會

但也有可能是我通常都會覺得首輪演唱會後,接下來就是SOSO 哈

很開心看到solo舞台是性感舞台,證明Apink不是不能而是還不想做而已

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娜恩和夏榮那一組,非常有魅力和吸引力

有唱I need you倒是非常讓我開心,我迷你三扣掉NONONO其實最喜歡這首

 沒辦法全場統一顏色有點可惜,還有抓這麼嚴還可以流出這麼多影片也真是厲害

 

以我這麼愛哭哭點這麼低,倒是今天沒有哭,就是很感動而已

而且看朋友都哭了反而笑出來,一邊感動一邊笑一邊看Apink真是複雜XD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