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  

 

大家好久不見,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阿~

配圖不免俗的還是要用一下孩子們,希望新的羊年事業更好、個人發展更好!

今年大概就是第一季個人事業,之後回歸然後開始開演唱會

 

P.S 剛寫完這篇文章就看到今天CUBE發的新聞稿

裡面透露滿多上市的消息,2015年CUBE的計畫以及新女團的出道

沒人翻譯的話再跟我說,但最近這種事情很多人搶著翻譯我覺得不太可能沒有XD

 

 

另外也要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和指教,這個部落格從BEAST出道以後我開始使用

初期講白了就是宣傳小公司出生又沒什麼名的孩子們

後來BEAST越來越紅了,我畢業開始工作越來越忙,也有一些其他BEAST的外務

所以停了幾年的時間在這個地方,今年才又重新開始經營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我都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互動嘿!

 

這段時間再韓國待了很多天,我情人節過完才回到台灣

本來最一開始沒有打算去這麼多天,中途臨時接了一個非法打工XD

非法打工絕對不是做壞事,只是因為我是以觀光名義入境,才會說是非法

所以就乾脆過完情人節才回家,因為是剛好可以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

遠距離又異國戀的悲傷,哭哭

 

這段時間去看了Apink演唱會、耀燮的音樂劇、4MINUTE在夜店的新歌ShowCase

也去看了米尼的生放送、去了龍俊亨工作室、去了ACUBE、

過著癡肥人生去吃了好多東西,斗俊一起吃飯吧的餐廳我能去的都去了、也去了馬場吃韓牛

甜點也吃了好多好多,咖啡也喝了好多好多,酒也喝了很多很多XD

下次有機會在補

(又是下次,我的每次下次都寫不出來.....新年要改掉這個毛病)

 

然後我的悄悄話留言最近量暴增XD

回得比較慢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體諒,

因為這次本來只打算去幾天,所以是在台灣租借EGG帶去韓國用,申請截止日就是我爸媽回來台灣時

沒想到臨時要多待那麼多天,所以變成我必須要一直待在有wifi的地方或是跟著男朋友一起移動

就造成了很慢回網路留言了,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