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_acube  

 

 

 

大家好阿,這篇是針對Melon App刷音源的打榜教學

首先關於如何註冊melon以及儲值,請點選下面的文章

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Melon註冊+儲值教學

 

至於Android系統的儲值方式,最好的辦法就是拿著你註冊號的帳號

請是IOS系統手機的朋友,幫你按照上面的教學文進行儲值然後登入

這是目前最保險也最快的做法~

 

由於目前市面上(?)充斥著各種什麼melon打榜教學

加上我之前說過,其實我melon只有下載App當作通勤時聽音樂使用並沒有電腦版

我想說現在手機這麼方便了...應該很多人除了工作外每天跟手機相處的時間恐怕還比較長

所以做一個手機版本刷音源教學,想說也可以幫幫大家在生活中簡單的打榜

 

針對手機版本如何打榜這件事情,

其實從滿久以前我男朋友和認識的韓飯姊姊,告訴我其實melon從來沒有公布過所謂刷音源的正確內容

為了要製作這個教學文,這兩天很努力地跟他們確認一些細節,也討論了很多

他們認為所謂的每天重新登入登出、刪掉播放清單以及第一首不能聽主打歌,根據他們實際狀況似乎都不符合

因為他們刷音源,就是每個小時聽一次主打歌曲,做到這樣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刪清單或是登出這樣

為什麼我會相信這個邏輯的原因,大家可以看melon每小時前5分鐘即時曲線就知道了

看的出來有粉絲在打榜的團體每個小時前5分鐘都可以衝上一個小山峰,會是路人甲乙丙丁忽然點的嗎?

我男朋友也跟我說如果真的有要這麼多複雜的程序,每天還要登出登入刪清單等

大部分的歌手都會撐不到一個禮拜就一直往下掉,因為邏輯上點了一次來聽,然後沒有刪掉清單聽的話就不算

那這樣從母體是10-9-8-7一直到1這樣的概念去想,應該很快就會看不見這首歌曲了,他認為邏輯不通就是了

因為最大的問題在於不會有人每天去刪播放清單和登出登入這樣的程序.......

 

總之跟韓飯討論的手機版本幫忙刷音源的內容如下

 

1. 手機版的App不需要每天重新登入

2. 手機版本App不需要刪掉撥放清單

3. 手機版本App每個小時完整聽完想打榜的歌曲1次即可,因為多了也只算1次

4.手機版本沒有所謂的音量問題、第一首歌不能撥問題、重複聽問題、隨機撥放問題、單曲重複問題

 

總之綜合以上內容,姊姊是說反正他們就是回歸期間做到每小時聽一次主打歌曲就是打榜了!

所以根本我以前的做法也是做對了XD  也因為我相信他們,我覺得就照他們的說法做就可以了

以下就是很簡單地告訴大家,儲值以後手機板App要怎麼使用

 

01. 進入首頁

音源01  

 

02.按搜尋的放大鏡

音源02  

 

03.打上你這次要打榜的名字,韓文和英文不限,找的到就好

音源03  

 

 

04. 點選專輯的韓文後,畫面會出現各式專輯

      接著找到你這次要打的專輯,教學TIME為打榜專輯

音源04  

 

 

05.點專輯後會進入這樣的播放清單

音源05  

 

 

06. 勾選黃框中的內容

音源06  

 

 

07. 播放清單就會整張專輯都有,接下來就是每個小時點一次來聽

音源07  

 

 

當然,還是可以教一下如何刪除撥放清單以及登出

 

01. 在撥放清單中,選擇右上方黃框內的編輯的韓文

音源08  

 

 

02. 接下來下方會出現一條白色的指示,按最旁邊垃圾桶刪除

音源09  

 

03. 刪除

音源10  

 

04. 回到首頁,並按最右下方的物件

音源11

 

05. 選擇設定的韓文

音源12  

 

 

06.選黃框內登出帳號

音源13  

 

07. 按黃框內確定登出

音源14  

 

 

建立播放清單

 

01.到搜索地方打上你要搜尋的名字並點選專輯

 

建立撥放清單 (1)  

 

 

02.勾選框框裡的文字

 

建立撥放清單 (2)  

 

 

03.按中間的建立播放清單

 

建立撥放清單 (3)  

 

 

 

04. 中間白色框可以打上你想命名的名字然後按下確認

 

建立撥放清單 (4)  

 

 

 

05.回到首頁點選黃框內的我的音樂

 

建立撥放清單(4.5)  

 

 

 

06. 點選黃框內play list

 

建立撥放清單 (5)  

 

 

07. 在這邊就會看到你設定的播放清單

然後就每小時讓他輪播完一次即可

(同一個清單不一樣只能放同張專輯,可以自己設定一個打榜清單)

 

建立撥放清單 (6)  

 

 

 

下載歌曲的話更簡單,就是點歌曲後,按黃框的下載就好

 

下載   

 

 

 

以上是melon的手機App該如何打榜的教學

一樣有問題都可以在下方提問,我會在有時間的時候儘快回答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ceali 的頭像
    forceali

    오빠 歐低卡悠~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