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nk-large  

 

 

Apink 正規2輯  Pink Memory

 

01 Remember (主打歌)

02 Perfume

03 吸引

04 Deja vu

05 花瓣占朴

06 What A Boy Wants

07 I DO

08 神奇耶

09 Remember (Inst.)

10 小指

 

 

Remember 翻譯

 

 

Do you Remember

你還記得嗎

우릴 비추던 태양 넓고 푸른 바다 마치 어제처럼

灑在我們身上的陽光 那片湛藍大海 還像昨天一樣

시간이 멈춰 버린 기억 그 속에

就讓時間停止在回憶中

 

하얀 모래 위를

白色沙灘上

함께 걷던 날 기억하나요

一起走過的那天記得嗎

잠깐 밀려오는 파도 속에서도

洶湧拍打的浪花中

떨어지지 않았던 YEAH

流連忘返不想離去 YEAH

 

하나 둘 셋

1  2  3

어느새 이렇게 점점  나도 모르게 웃음이 사라져가고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起 漸漸地我的笑容也消失了

하나 둘 셋

1  2  3

뒤돌아 볼 수도 앞을  내다볼 수도 없이  지친 너와 나 이제

想轉身找回過去 卻只有你和我疲倦的 現在  

 

 

 

함께 떠나요 시원한 바람 속에

吹著涼爽的微風 一起出發去吧

오늘은 다 잊고 그때 우리처럼

今天都忘掉那些 回到以前

Do you Remember

你還記得嗎

우릴 비추던 태양 넓고 푸른 바다 마치 어제처럼

灑在我們身上的陽光 那片湛藍大海 還像昨天一樣

시간이 멈춰진듯이 언제나 바랬듯이

就讓時間靜止 像我們希望的那樣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붉은 태양이 지는 그 여름밤을 기억하나요

還記得 火紅太陽下山時的夏天夜嗎

어둠이 하늘을 덮어올수록 별은 더 밝게 빛난 걸 YEAH

越暗的天空  星星越是閃耀 YEAH

 

하나 둘 셋

1 2 3

하늘을 모른 채 땅만    바라보는 게 점점 늘어만 가고

漸漸地不是抬著頭仰望天空  是低頭看著腳下

하나 둘 셋

1 2 3

지금이 낮인지 밤인지도 모르는 시간 속에

現在 無論白天夜晚哪一個不確定的時間都好 

지친 너와 나 다시

疲憊的你和我 重新

 

 

함께 떠나요 시원한 바람 속에

吹著涼爽的微風 一起出發去吧

오늘은 다 잊고 그때 우리처럼

今天都忘掉那些 回到以前

Do you Remember

 你還記的嗎

우릴 비추던 태양 넓고 푸른 바다 마치 어제처럼

灑在我們身上的陽光 那片湛藍大海 還像昨天一樣

시간이 멈춰진듯이 언제나 바랬듯이

就讓時間靜止 像我們希望的那樣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YOU 뭘 아직도 망설여요

YOU  到現在還猶豫什麼

YOU 다 잊고 나와 함께 가요

YOU  就跟我一起走

저 푸른 바다에 다 던져버려요

全部都丟到那片湛藍的大海中

우리 더 늦기 전에 

再更晚之前

 

기억하나요

還記得嗎 

맘속에 그때가  어제처럼 느껴지는 순간

那時候 都還放在心裡跟昨天一樣

 

 

Do you Remember

你還記得嗎

우릴 비추던 태양 넓고 푸른 바다 마치 어제처럼

灑在我們身上的陽光 那片湛藍大海 還像昨天一樣

시간이 멈춰진듯이 언제나 바랬듯이

就讓時間靜止 像我們希望的那樣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這首歌呢,我想了半天想到了一個結論XD

就是老虎哥跟崔鎮浩2個打架,搶著要做副歌,結果2個都打不贏彼此

所以2個人就說,好吧,那我們就各放一段副歌誰也不占誰便宜

所以就變成副歌有2種被大家認為哪段去掉會比較好的組合XD

 

總之,對正規二輯來說,這首歌我覺得挺不足夠當主打的(實話)

感覺得出在過去和未來中掙扎著,所以也嘗試很多曲風

雖然我也很常嚷嚷著想看不同粉紅的形象

但有時也想,粉紅不就是這樣嗎~這樣讓人感覺舒服和快樂

聽著幫我打氣的歌,舒舒服服的也很好很棒啊!

 

另外就是MV拍的超級~~~超級~~~~~超級美阿!!!!!!!!!!!!!!!!!!!

最後恩地用口紅寫在鏡子那段,那一個微笑~真的是.......要哭了

覺得要轉型了,告訴大家這是我們曾經一起美好的回憶!

MV拍得好棒啊!!!!!!!!!!!!!A CUBE 加10分!!!!!!!!!!!!!!!!!!!!(跟CUBE的對比的話)

 

 

-----------------------------------------------------------------------------------

我門家最可愛又迷人的A粉女孩兒終於要回歸啦!!!

為了彌補我前幾天無論跟朋友批評,崔代表難道只能拿出老掉牙的風格跟人家拚的蝦蝦話

決定在此跟崔代表說聲抱歉,因為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個RED系列的風格照片

請拜託接下來的各式系列保持這樣的水準,不求高端上檔次的高貴衣服

只求維持HOLD住這樣的水準,請求別人贊助也可以

拜託舞台衣服也一定要這樣的水準,如果不是我還是會批評你XDDD

而且會超級無敵大力的批評XDDD

 

好啦,這篇寫了等於是幫Apink開了預熱樓了,因為太喜歡這風格XD

拜託A CUBE千千萬萬不要讓我失望,可是我每次都很擔心期待很高失望越深

天阿!!!!!到底該期待還是不要期待XD

 

之後會把專輯資訊和主打歌翻譯更新在這篇

如果有時間可能也會挑幾首我喜歡的歌曲來翻翻XD

 

還有要招喚各位淺水在我這的熊貓們可以開始留言集氣

招喚天時地利人和幫助APINK還沒正式官方公布的正規二輯可以大賣大發!!!

雖然說回歸大發是要歌好曲好MV好,還是要靠粉絲的動員和努力

不說要跟誰比了,就自己比吧,該買的專輯該買的音源該投的票都動起來

專輯請務必務必務必跟隨打榜團,PTT會開,我想應該也有其他組織也會開

音源的話,拜託請在回歸前下載好Melon,然後儲值好Melon

不免俗地重PO一下這2篇教學文

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Melon註冊+儲值教學

自己的CUBE藝人自己救-Melon App 手機版打榜教學

 

就算最後真的輸也要輸的用盡全力

不要輸在只動嘴巴不動手,鍵盤打戰乾脆不要打了

 

然後阿,最近A CUBE APINK 和熊貓們都辛苦啦

有些事情就是做好自己,別人愛講愛說就隨風去吧

有些團粉絲忘記以前受過什麼傷害,現在正在做一樣的事情傷害別人

但so what,時間總是會證明一切的,講得大聲不一定會贏

順道說,韓國評論是都很期待,可沒有像對面一樣亂七八糟的難聽話

跟著韓飯打榜就對了,跟著做好打榜就對了,其他的隨便他們吧~

活在封閉世界裡的人理他幹嘛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