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聽人家一傳十傳百,聽別人說不如我自己來說

 

我的立場很簡單,我也重複不斷再強調這點

就是在談合約這樣關鍵時間中

成員動態這樣的事情,並不是粉絲可用以愛之名幫他發聲的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任何成員做出的他的聲明、暗示他的動向

 

BEAST合約去處以及最終結果

無論短期內會知道也好或是很久以後才會知道也好

這些都是他們身為藝人必須也應該親口或是透過公司發表正式聲明

給這些支持他們這麼多年的粉絲一個交代一個結果

而不是讓沒有授權過的粉絲代替他,在沒有任何定論以前,惹出這樣軒然大波

讓他騎虎難下,處境尷尬 

 

我沒有要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說現在就是在談合約的階段

有些什麼考慮和動搖,我相信這是很多偶像自己對自己人生的質疑

即便是普通人工作合約或是到一定年限時都會有所遲疑了

更何況是這樣世代交替這麼快速的演藝圈

 

如果真的喜歡他們,請把你的關心收在心裡

給他們空間去自己做決定,不要再跟著言論七上八下

這世界上本來就會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管道知道一些消息

只是說不說的差別和處事夠不夠冷靜

今天就算是龍俊亨的事情(這時候終於承認他是最重要的本命了XD)

有什麼動向和問題,我也絕對不會在這種關鍵時刻以愛之名爆料

這絕對不是打不打強心針、給不給預告,優化自己舉動的說法

 

而是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有任何決定,我需要他親口說

所以其他人也會是一樣的想法,需要他自己來說自己告訴大家

 

最後最後偷渡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一件傷心的事情

本來前幾天就要說了但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情,所以耽擱了一下

大家都知道我即將要走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吧

最近終於有了對未來具體的共識

所以過陣子,整理之後就會部落格給正式的關掉

雖然有點婉惜,但每個階段總是會有一些取捨

 

未來要怎麼樣請透過我的代理人viva姊(?),哈哈哈!!!

好啦,我再想想,好不容易透過這裡認識很多人也是很捨不得

讓我想想!

 

------------------------------------------------------------------ 

因為有人私訊跟我問了合約的事情

想想既然都回了那麼多了,乾脆也就一次跟大家說好了 

言而總之,我不想跟他一樣搞得好像自己超級厲害隨便你要不要相信這樣

所以我們就只拿檯面上的事實說明

李起光是2009.04出道、4MINUTE是2009.06出道、BEAST是在2009.10出道

如果BEAST今年10月份會到期那表示4MINUTE和起光的合約應該早在更早就期滿了

因此照大神邏輯來說,4MINUTE應該再比RAIN之前就要先出合約新聞了

現在遲遲沒有看見的理由相當簡單,那就是真的是像昭賢以前節目上說的一樣公司合約是7年

這確實也是很符合洪勝長過往合約的風格

 

 

其實年初的時候CUBE也有一篇新聞說過合約問題,也有說口頭上續約了

那時就有點到2016年6月和10月這2個時間點,也有說RAIN合約是今年9月到期

我年初的文章有寫過,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也就是說,在CUBE出道的第一批藝人都是在2016年才會陸續約滿

而且4MINUTE的合約動向會是最先被曝光的,因為他們比較早到期

 

 

那就有人擔心問說為什麼要這麼早開始談合約

是有什麼問題了才會這樣對吧?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主要還是因為合約期程問題

出道日並不等於簽約日,加上各別成員都會有一些時間點上的差異

續不續約、續怎樣的約,先不說藝人如何,至少對公司未來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不續約的話要如何計畫接下來公司的營運、續約的話又該如何安排來年的規劃

加上現在又有海外市場和海外合約,種種加在一起,都不是那樣簡單的事情

不只是韓國,幾乎每個國家的演藝圈都是這樣,所以才會看到新聞談及誰誰誰的合約

更別忘了如果是會賺錢的人,也有可能其他經紀公司也會接觸

推拉之間半年以上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BEAST因為起光合約會最先到期的關係

CUBE要談當然是全部一起談,總不能單獨先跟起光談說你要繼續做BEAST嗎?

起光的好與不好也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決定的,總是要有大家的討論共識

好能夠決定未來看是一起留一起走,還是誰要走還是要爭取更多條件再簽

對公司來說可以快點用白紙黑字有個續約保證

或是知道他們不想留了也能提前對往後的營運做出布局

進行公司內部資源調整或是想想要展開慰留談判等都是要時間的

 

 

可能有些人是不知道從那裡得知的消息後

聽得不明確斷章取義、看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