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禮物  

 

 

 

今年中秋節部門BOSS在禮拜五下班的時候送給大家小小的中秋節禮盒

雖然我們部門並不是所有人的國家都過中秋節,甚至有人根本不知道中秋節是什麼

聽同事說,BOSS的習慣是除了的聖誕節和感恩節外也會挑幾個亞洲國家重要的節日送禮物

沒辦法,畢竟我們就是由亞洲多國籍組成的一個辦公室,這樣做也算是他身為部門頭的心意

 

今年女生收到的是GODIVA的組合,覺得老闆sense還不錯(但或許可能是秘書XDD)

雖然最近在為了可以持續塞進婚紗而努力的飲食控制,但這禮物真的收的很溫暖開心

還記得以前在台灣年節的禮盒,不是月餅就是鳳梨酥,是我這世界最討厭的食物其中2種

每次我都會轉送給食物救濟的組織,因為我帶回家一定鐵定保證會放到過期

但離開這麼久了,不知道近年的送禮文化有沒有比較改善? 還是要送鳳梨酥嗎XDD

 

昨天晚上幾個同事相約聚餐自己過中秋節,不外乎就是中港台新馬和韓國人

雖然我們不能烤肉,也有幾個是不同組別平常不是那麼熟悉

但彼此互相理解這樣節日代表的意義,就忽然覺得也不是這麼孤獨啦!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相信大家都會烤肉烤很多攤的XD

 

 

整理Blog的事情呢,還持續在跟我男朋友七天戰爭失敗,只能真的好好聽話XDD

 

如果大家不介意以後都只能講些異國婚姻的大小事抱怨,偶爾寫寫跟CUBE有關係翻譯文章或是音源文章等

這裡還是會持續更新一些比較生活或是翻譯等分享

 

剩下的蝦蝦日記和碎碎念以及那些個偶爾給大家知道的小小消息, 我們就在Twitter上見面吧^^

 

今日中秋節就來放送一下深夜禮物好了

 

 

你要加我之前,請私訊告訴我你是誰,因為我會設定私密帳號

我沒有要耍大牌的意思,但我應該只會加在這裡留言給我跟我互動過的人

(所以就說你們平常要多留言給我吧...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你們是誰QQ,都不知道要怎麼加)

還有以前twitter跟過我,我也知道你是誰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也直接私訊跟我說就好了 

快歡迎我重新回歸XD 

 

 

 

深夜福利時間結束啦,刪掉帳號嚕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趁之後我更新文章多多留言跟我互動讓我可以認識你啦~

不然私人帳號加不認識的人其實也很奇怪

還會再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