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八夷  

 

 

 

本心得文有大雷!!!!!!不想被雷右邊按X出去喔~

本心得文有大量吐槽內容!!!!!覺得心滿意足的按X出去喔~

 

 

古人說,話不能說的太早,果然是心血智慧結晶的話語,第一次看龍八夷的時候是因為龍俊亨OST實在太好聽,看歌詞實在太想知道在演什麼。點開來之後1次把前面六集看完,超級驚為天人,好久沒看到這種韓劇,還說什麼我覺得是三年內最強韓劇。

 

結果漸漸地、漸漸地,自從男主女角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後,我就覺得越來越奇怪,不知道編劇是受到什麼影響,劇本越來越差、細緻度越來越差,可以理解導演組趕拍所以畫面沒辦法像前半段一樣優秀,可是劇本如果早就有方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即便是加了短短2集也是非常怪異阿!!!!難道該死的SBS伸出他那魔爪,干涉了編劇??!!覺得前後有種文不對題的感覺~~而且加集之後,最後2集才更奇怪,感覺要講很多但又收得很快,一切都是趕趕趕的倉促。

 

最後幾集的重點主軸彩英,前面我本來挺喜歡他,覺得很豪爽,結果最後幾集超級煩,這個愛情來的更莫名其妙,又不是最開始彼此相愛互相折磨,是看到韓道俊就想讓他垮台讓他死耶....。情緒轉變的有點唐突,為了他死復仇更是詭異,再講一次之前又不是彼此相愛折磨,是你看人家不爽只想把他給整死耶,別忘了是誰推茹真進去喪禮的。下毒梗雖然很聰明,但總覺得太over了一點,豪宅真的很沒警惕耶,一個富可敵國的會長,食衣住行育樂應該都是總統級的維安,下藥在水裡半年還沒人察覺,也太蠢,全家僕人都聽祕書室的嗎?而且復仇劇碼真的寫得太爛,副會長門被一個前夫人這樣牽著走,受他指使擺布,簡直跟世間情沒兩樣的蠢,副會長難道是喝聖水一路爬到韓信這個地位嗎??!!!然後還以為要上演什麼奪權戲碼,就這樣被趕出去了???!!!!

趕出去??!!!

趕出去??!!

到底在演什麼???

靠警察???

靠警察如果有用的當初為什麼離不開醫院??!!!

 

 

還有就是可能茹真沒跟我們一起看甄嬛傳吧,可是就算沒看過也應該知道,背叛過的僕人是不能再用了阿!!!!會出賣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阿!!!!!!!這麼聰明的設定把人家富可敵國的敵對公司打得趴趴叫還自殺,結果把這樣的秘書留在身邊,我都要吐血了!!!!!!根本就應該讓他死,還留在身邊,完全是無法理解的設定。

 

醫院也超好笑的,她就算要死了還是韓信會長吧,雖然沒救了,怎麼可能醫生可以這樣隨便對她,開會聽到沒救就走,他是會長耶,開會的規格也太差了吧,茹真自殺和救龍八的時候明明就是動員全醫院上下資源,召集外面超強實力,在一個豪華的會議室裡面開會,就算她要死了,這是不是要太隨便了一點?他隨便死前一句話都可以讓人去街頭流浪耶~~~~~~耶~~~~~OK。然後為什麼沒去12層,12層也可以安排重症病房隔離室阿,是搭景來不及搭嗎??!!!他不是韓信集團會長嗎???平民老百姓隔離室前居然一個警衛都沒有??

  

這劇本真的超級有問題,莫名其妙的Happy Ending,完全爛尾,害我太失望了!還是找時間來點開大家都很推的我的鬼神大人好了~不過如果停在第16集的話,其實還是很優秀的韓劇,加戲真的是害死了這部戲,後面就已經有點亂了,最後2集真的太差。

 

 

 

古人說話不能說得太早之偷渡靠背CUBE蝦蝦文

 

靠杯CUBE之前要先跟大家說,其實這場本來就不是所謂的UCC,我記得在前幾天文章還是留言有提過一次了,他就是商演。第一是韓國也好幾年沒有開UCC了,之後也出了新團,根本就不可能會為了一個海外場子去安排全新的流程,如果真的有UCC,也一定會從韓國或是日本開始,從華人區真的是邏輯不可能。我知道,可能是宣傳名稱之類的,讓大家有誤會和期待,但是我原本以為經歷台灣南港101的聯合拼盤演唱會後,大家應該都會有所認知,不管名稱是什麼,這樣的東西對CUBE來說就是商演,自然就是唱幾首歌,更不可能會有合作舞台。

 

我沒有在幫CUBE說話,昨天確實也是很差,沒有翻譯無法互動,現場連耳機都有問題,CUBE這樣帶著藝人飛去中國然後被罵,讓歌迷失望,消耗耐心和人氣,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不肯多用一點心在海外上,這幾年一直再說去到海外救只想著去賺錢,跟洪會長還在的時候真的是天壤之別,你要先有格局不計回收的成本好好做出口碑,接下來才會更好啊。就跟BB台灣演唱會結束以後,多的是跟風去看演唱會就算不是歌迷下次一定還是會去,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好看。

 

今天既然是掛著家族的名義來到海外,即便只是商演應該也是要拿出態度,唱完就安排走,連謝幕互動合照都沒有,CUBE這間公司也就是這樣了,又不是有人要先搭飛機回去韓國拍戲或是拍綜藝之類的,這就是一種經營歌迷的方式阿,讓歌迷看到愛繼續死忠繼續有買氣,昨天這場災難真是不知道要怪誰了,公司鐵定是要負一半責任。

 

希望不會影響到中巡的票房,不過與其擔心這個,還是先擔心台灣歌迷跑光光好了XD

  

對了,想說借這篇說明一下,感謝大家熱情支持,不管是在這裡留言也好,或是申請要加推特的也好,真的都很謝謝的關心,我會再可以的範圍之內繼續努力。不過有些話,為免誤會是矯情還是怎樣,我還是自己說明比較好。為什麼我推特不會加不太認識的人,主因是我前幾年其實除了舊帳號外,也曾經開過一個公開的帳號,有很多人都是在那個時期認識我,我也在那時候認識很多朋友,所以是一段很快樂開心的日子,但是久了後,推特內容常會被斷章取義轉出一些內容,接下來就是被罵被酸,其實會覺得有點無力也覺得我何必給人家罵。由於這個世界太複雜,我總是不能全憑感覺相信一個人,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措施,先以以前的朋友和在這裡跟我互動過我很信任的人為主,因為要先讓我知道你是誰有過互動和基礎認識,我們才能有進一步的互信不是嗎,之後還是會有機會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