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6.jpg 

今年其實一直沒有太多出道紀念日的實感

不管是公司也好、BEAST自己本身也好歌迷圈也好都是如此

前兩天才臨時出個V APP直播

(講到這個一定要抱怨一下卡到天邊去的爛XD)



有些話,也很難用文字說明,愛恨情仇多了總是難表達XD

今年發生很多事情,我相信未來也還有很多挑戰

但沒關係,因為是你們,所以好的壞的我都接受,靠背完後自己消化吸收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開心快樂就好,未來都是自己的阿!


因為有你們,這一年也有很多開心快樂時刻

有些人活在心裡很重要的位置,縱使你成天嫌棄,他還是在那


所以我們就這樣HAPPY的走下去吧,我會陪你們一直一起



and


即使留下的人越來越少,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繼續陪伴BEAST^^


PS 最近因為很多事情多頭燒,留言我都看到了喔,有時間我會慢慢回的!

      謝謝大家,不要傷心難過喔我不是故意沒回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