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  

 

 

 

因為88年姊姊本人我睽違已久被尹斗俊帥氣逼死人邊跑步邊大叫

想到當年他也曾經是我本命男人,但有天被我拋棄跑去喜歡上葉佩雯都不好好做的某人

就覺得有對不起他,我有眼不識泰山XDDDDDD

 

不過其實主要是覺得對岸網站用起來鎖這鎖那個,超級麻煩又LAG到天邊去

(但呢,還是要感謝人家提供中字)

想說整理起來之後如果尹斗俊如果為此紅起來也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只是我純粹很想用一個舒服的撥放器好好地看完他所以自己載了

就上傳給大家一個方便了

 

看陸續能不能找到其他版本,我也慢慢傳上來

 

* 此劇小補充

本劇電視版本有2集,每一集約是70分鐘,因此完整版的就是把第一集到第二集全數看完

至於網路版本的部分,是因為第一次嘗試在戲劇正式播放前,先每天放十分鐘版本到網路上

內容的話電視版本是完整的,因此可以直接把電視版本當作2小時多的電影直接看完就好嚕!

 

 

 

繁體中字版本

 

電視版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wahR_RwBk

電視版第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gL013purQ

 

 

 

 

 

影片中字製作  cr.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

 

第一集中字 

 

第一集中字(預備連結)

 

--------------------------------------- 

 

 

 第二集中字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知道他要拍古裝劇,我其實沒有到真的很想看

因為這男子平常形象是在太差,我實在不能把他跟韓國古人想一起

再加上,說實話我對韓國古裝劇沒有太多的興趣,我一部都沒看完

可以接受的就只是像仁顯那樣的穿越劇或是電影如霜花殿(?..為何用這比喻)

 

不過前陣子一波一波劇照出爐,忽然覺得實在太期待了

好在這角色真的好適合他,男女主角CP感也很好,整個氣氛營造的好棒

哎呀!所以說,還好沒要去演什麼翻拍劇

 

雖然有點可惜是特輯性質

不過這樣也好啦,拉太久了了無新意,拍成電影可能又有名氣問題

就在網路上好好發燒,大家看完如果覺得不錯,就轉貼給別人看

記得用大家都可以好好看的瀏覽器,不用還換IP之類的(比如這篇XD)

要推坑總是要萬事俱備以免人家看十分鐘LAG到放棄唄~~~~~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