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和關係說簡單也複雜

在愛情中可能是誇張派的一眼瞬間

在友情中可能是溫水煮青蛙熬著熬著就成了

跟偶像的緣分倒是很說緣分這件事情

是有個契機才會讓你花錢養明星又無法放棄

很多人知道我和BEAST得緣分是從何而來

大概是屬於慢慢煮結果再也無法離開的那種

但我也有那種只聽了看了不到50秒鐘的影片,就決定要追的經驗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只有唯一一次

「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I love you, I do 」

唱出這句歌詞的人,這個人就是鄭恩地...

 

 

  

這麼多年過去了,Apink的發展有好有壞

出道到MYMY的高峰然後又是空白期一年多的低潮

我也有一度覺得Apink可能再也不會脫離低谷了

一路上也就是一直陪伴這群女孩子到了現在

有時候真的很氣A CUBE和崔鎮浩不爭氣

也很氣CUBE這母公司除了自己藝人養不活也養不活子公司藝人

直到NONONO和MR.CHU

我才開始鬆了一口氣,很想要他們更好更紅更可以被人認同

能彌補我心中BEAST的遺憾,當年就差那一點點的臨門一腳

 

 

 

因此LOEN購買A CUBE股份算是個很棒的消息

年初時我也有提過,A CUBE想要更好就是去找新的老闆

結果這老闆一找不得了,簡直是大金主

但其實不太會經營經紀公司是真的,也就紅了一個IU

其他都是唱片和音源流通等相關事業

新聞綜合來看,雖然控制子公司有很多種的方式

但基本上擁有股權到達70%,A CUBE不論怎麼看都是LOEN的子公司了

不過要說完全脫離CUBE倒也不一定,沒人知道剩下30%組成為何

可能裡面還是有CUBE持有股份、也可能是洪勝成會長個人持股

但總而言之,有或沒有的持股都不重要了,我也沒有那麼在乎

A CUBE也算是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改名字或許也不遠了吧

雖然我之前也說過公司之間不過都是老闆們的利益

無論發生什麼在我心中大家都是同一個家族同樣的情分

不過真正發生的時候心裡還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種很愛很愛一個男人雖然傷心但還是要讓他追求更好的世界(?)

希望A CUBE和A PINK未來都可以越來越好

有了資金、老崔還是決策者,我相信會更好的

 

 

 

不過看著A CUBE這樣其實對CUBE的擔心又更多了

靠杯CUBE靠杯久了,說實話也是漸漸地失去耐心

就像我一直很喜歡蔡依林I'm not yours這首歌唱的

「聽過了九百次的梗 已變成騷擾」

漸漸地對於CUBE每年初信心滿滿喊話到年底草草收場感到厭煩

漸漸地對於這間公司永遠在等運氣來成就藝人感到很無奈

漸漸地對於高層們不像人家是挽起袖子實幹只停留在用嘴巴治理

就拿中國市場來說好了,其他多少公司是做得比說的多

我們永遠是用嘴巴和口號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差別在哪...何需多言

 

這幾個公司推出的花招,唱中文歌曲、辦簽售會、上節目等等等

代理唱片商也不是沒提過,提到都不想再提了嘴巴都說破了

就算接受了過陣子又翻臉不玩了

我常常在想,CUBE還是停在自己以為自己是Kpop世界的神

殊不知綢繆的能力根本輸人家十萬八千里,態度又跩的要命

連帶著全家藝人一起走在胡同裡

 

 

 

但還是要公平地講一些最近我知道的事情

現在正在幫CUBE經營BEAST中國市場的團隊

我心裡認為是CUBE需要緊抓的最後一塊浮木

姑且不論跟之前的團隊每一次都是開心合作最後吵架翻臉的結果

這次負責人真的是很盡力,從跟他的談話中感受到他的熱情和堅持

努力的接洽工作又是演唱會又是安排雜誌拍攝跟之後會有的其他

這次中巡演唱會又爭取換成很厲害的導演也重新排定表演流程

本來也是打算重新拍攝演唱會定裝照(行程沒做未來可能會補做)

雖然我們都知道票房不會說真的太好

YOU KNOW 的~比起台灣,對面的人更多是鍵盤支持而已

但是我們都希望先做出一場很好的口碑才有更多的未來

雖然我也很傷心這些都是要從中國開始

但好的一步、正確的一步,才是對BEAST的未來至關重要的事情

 

 

所以說大家還是多多支持中巡演唱會吧

我希望BEAST會有很多的以後

這是為了CUBE高層對BEAST的信心也是給他們的鼓勵

 

 

最近也覺得龍俊亨去了叢法回來以後

在舞台上的眼神、動作和聲音都不一樣了

我覺得他有點回到了以前的狀態

知道自己是為什麼站上這個舞台為了什麼而奮鬥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改變,我想要看到的還是原來的他

希望這段旅程可以幫助他在音樂上可以有更多突破

不要再愛來愛去了!!!!!!!!!!!!!!!!!!!!!!!!!!!!!!!!!!!!!!

 

 

至於年底什麼的頒獎典禮和年末舞台

我希望如果要上就準備好否則就不要去

不然行程這麼多,臉上和身體都顯示疲憊

這表演也是很難看與其這樣乾脆不去

 

總之

 

都加油吧

 

大家都要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