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9  

 

 

 

應該還滿多人知道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上上禮拜開始就在亞洲區各點飛

還順便投了票罵了JYP憤慨了好幾天XD

等述職完後就要去歐洲一段時間了,要去玩樂XD

光想到玩完要回紐約工作就有種想吐的感覺!!!!!

而且我到現在還沒好好準備歐洲細的行程,天啊!!!!!!

還在這裡打什麼文章!!!!!!

 

這次跑點剛好碰上KKBOX演唱會,所以就去看了Apink

這事說來也話長,總之就是幫朋友喬了一些事情所以也是很關心結果

好加在現場應援阿都很不錯,事情還算是滿順利的

希望A粉可以在今年內在台灣可以開演唱會嚕

 

還有希望大家要好好感謝佼哥讓A粉對包廂打招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這舉動很突兀XD

可是真的很謝謝他放在心上了

 

 

不過不得不說,A粉每次的表演都會讓人獲得開心

就是有種滿滿的很開心很快樂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現在BEAST身上讓我很少感受到

比起開心的看表演,其實是擔心的情緒

笑著享受舞台好像很困難,有時候看了心情都差

 

 

不過這次來恩地好像感冒還沒痊癒,聲音有點怪怪的

但還是不減他實力,高音輕鬆就上去了XD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可以看見恩地solo

但如果有還希望公司好好做啊!!!!!!!讓他自己唱想唱的收歌收好MV拍好

 

 

這篇文章只是交代我消失很多天是因為飛來飛去

我也很想快點上刊CUBE文章,但我最近真的心理冷到寫出來都是諷刺的話

怕是太偏激嚇到這樣XD

 

 

還有人在這嗎? 人都跑光了是吧

今天休息日開放問答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nk KKBOX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