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BEAST  2016 THE BEAUTIFUL SHOW 演唱會歌單

01. Highlight
02. We up
03. YeY
04. Shock

Talk -1

05. Drive
06. When I
07. midnight 

Vedio

08. 耀燮 solo (和我一起)
09. 斗俊 solo (new song)
10. 東雲 solo (new song)
11. 俊亨 solo (new song)
12. 起光 solo (new song)

Vedio

13 Bad girl
14 mystery 

Talk - 2

15 lightless 
16 the fact 
17 fiction
18 12:30
19 下雨的日子

vedio

20 Good Luck
21 Ribbon

Talk - 3

22  要去上班了
21 美麗的夜晚
24 Encore

安可

25 butterfly 
26 oasis
27 好好睡吧

 

從認識起光知道起光的那一天直到現在,用韓國算法,十年過去了。

慢慢的看著每一個人陸續在CUBE當練習生,然後在CUBE出道,然後拿到一位,然後開了BEAST的第一場演唱會,然後巡演,然後巔峰然後往下

 

從練習生開始,我們最初開心的認識,最後也要開心的結束,10年這條路無法用任何的話表示這一路的曾經

但再這最後一刻,所有一切都化成不捨,再見了BEAST,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還會再見的,直到那時候前,你們和我們都無所懼,因為「你們在哪,我們就在哪」

到時候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

 

BS.jpg

 

很簡短的後記

 

如果要把這場演唱會當作是BEAST名義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我覺得非常滿足非常非常滿足,感受到了百分之百的用心、舞台上的熱情、初心還有孩子們想一起走下去的堅定決心。

當初知道要開這場演唱會的時候,就已經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飛這一趟,但是現場看完以後,還是有一種還好我來了,不然會痛不欲生會很多後悔,因為真的是最棒的一次演唱會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不一樣或是本來沒有想太多的期待,結果真的是整場都被嚇死了,非常非常好看的一場Show,這才是BEAST應該拿出手的表演和舞台!!!!!

可惜的是大概沒辦法巡迴讓其他國家更多然看到了,但話說,到別的國家去大概也看不到這樣的編制和舞台設計吧,千萬不要破壞這次超級棒的秀啊!!!!

 

所以BEAST的演唱會,如果是粉絲的話一定要在首爾看過一次才行阿,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勸了多少人,希望被我推坑去看過的人,都可以覺得不虛此行

 

這次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連這篇心得都是在飛機上用手機寫的

禮拜五晚上10點才到首爾,然後今天禮拜一透早又搭上回紐約的飛機,要離開的時候超捨不得的,我真的第一次有這種非常強的演唱會失戀症狀

20號那天,早上因為要去祭祖,其實我已經被曬得頭昏腦脹加上關燈前一刻才進入會場,想說搞不好要調整很久才會進入情緒

殊不知到,成為了我人生哭最多次的一場演唱會,最開始我從改編版的YeY就開始想哭了,因為改編版的有一段漸漸升Key的間奏非常好醞釀情緒

然後shock一出來我就開始哭了,回顧歌曲影片我也哭,Bad Girl也哭,下雨的日子最後那段伴奏也哭,耀燮哭我也哭,Oasis大家哭了我也哭了

比起來,禮拜六這場,真的氣氛比較感傷也比較容易觸動哭點,大概是太久不見了但未來又可能很茫然,所以情緒真的很難控制吧

 

禮拜天早上,其實我本來打算在推特寫上,把今天演唱會當作最後你人生最後一場BEAST演唱會來瘋吧,用盡全力不要後悔

可是又想起孩子們,希望這一場大家是快樂開心滿足的,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寫上來,事實上他們也做到了,整場的氣氛比禮拜六充滿希望和未來多了

禮拜天我只有哭1次,就是在最後好好睡笑場的時候,雖然跟著一起笑可是不知不覺就流下眼淚,想著這就是BEAST阿.....又白癡又搞笑又感性

 

感覺好像沒什麼心得的心得XD

就是在說自己是個愛哭鬼這樣XDD

 

 

韓國相關衍伸閱讀

===> 要吃韓牛不要去新村去真正韓牛一條街吃吧  來韓國吃韓牛,馬場站「韓牛一條街」地利優勢最推薦

===> 韓國年輕爸媽瘋狂新潮玩意小零食 好久不見韓潮玩意推薦 - 韓國爸媽為之瘋狂的아이밀愛米爾韓國寶寶有機米餅&成人零食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