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jpg

 

好久不見深夜碎碎念

 

關於新團隊和洪勝成回CUBE的事情阿

說真的,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大家會覺得他回來好像一定會是好事情

以前他可以還領著勢均力敵的團隊和IHQ新高層在那爭權,我有說過(很久以前文章就說過了),他一直都是CUBE最高的主事者

主要是他還是放權給下面,如果他不願意放權,要參與的某些事情的話,基本上公司的人都還是要聽他的阿

例如一個企劃案全部都做好了大家都很喜歡,但最後到了他那邊他要改還是得改,他也不是天天在公司還要等他來開大會喔~

所以才會有新舊團隊之爭,這種爭執不管怎樣,最傷的都是藝人,我不覺得真的只有朴要負責任

我沒有覺得誰好誰不好,現在我對CUBE沒有任何留戀,我只想BEAST好好的

 

好,不管,總而言之,雖然在這裡不能說,但我在推特說過洪這1-2年的事情,讓我覺得他也不過是商人罷了

簡單講,說百分之百真心為了BEAST,沒有,就是一半商人和長輩的角色吧,跟前幾年比起來已經大不相同,我沒再叫過他洪爸爸

所以他的離開,他的又再回來,我是不知道,會不會又把好不容易慢慢整頓好的公司結構又弄得尷尬和不上不下

畢竟他是洪勝成,曾經的老闆又是長輩,不管怎樣都有他一定的地位,

雖然說這次被請回來,看似跟之前的實權已經大不相同,但絕對還是有影響力的

 

洪在前幾個月離開後,公司其實快速整頓了做出了改革

這些改革是需要時間一點一點體現出來,大家要花點時間才會慢慢感受到CUBE也再努力重整當中

BEAST也在演唱會上說了他們之後會些個人工作,我離開首爾時我也再推特說了,請大家敬請期待

所以真的需要時間,一切都是需要時間,整頓公司重整團隊,回到2年前公司的狀態

 

接著過幾天,就印證了我在首爾聽到的謠言

我的感受就是,我真的沒有很期待他的回來,我寧可真的寧可,相信一個新的CUBE團隊,也支持洪假如重開公司

因為他們兩方已經互相耗損太多藝人寶貴的青春歲月和紅起來的機會

我不想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他的回來還會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接著我就在某版看到大家砲轟一位在工作上台灣少數幾個長期跟公司有合作往來的人

那天我看到那些推文,我其實有點生氣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我也知道根本沒多少人知道他們有工作關係

可我覺得人家表達的立場還算中肯,你們有確實看了人家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嗎?

 

所以我在推特寫下了下面的留言

 

推特01.PNG

 

推特06.PNG

推特04..PNG

推特04.PNG

推特05.PNG

 

然後接下來就是你們接收了一個禮拜的BEAST的好消息

然後你們也看到了斗俊有自己出國活動的機會

然後我可以跟你講其他成員也有正在談的事情

公司有沒有在改變,大家心裡都有數,也不僅限於BEAST而已

這跟會不會續約其實沒有太多關係,也跟賺不賺錢沒關係,因為綜藝根本沒多少收入,賺錢的永遠是商演和海外活動

BEAST合約雖然也確實會挑節目上,可是如果他們想做的,以前也是要報備重重關卡導致最後苦無曝光的機會

 

當然,我還是要說,新團隊也是有讓我很不滿意的事情也有,該罵的該說的我從來漏過

對B2uty如我來說反正BEAST合約都要滿了,大家自己也都感受到暗示了,苦的是剩下那些還留下來的藝人們

已經在改變重整的團隊,洪勝成的回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完全未知數

一間公司要成功,有好幾個分派系是可能得,但不能是大頭間互相內鬥

我不知道他回來確切的目標是什麼,可能只是掛名救股價談合約等,也可能還是可以參與經紀事務討論,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他的回來是,還是能以藝人的好發展當作首要任務

希望不會再有鬥來鬥去,三不五時改變主意,影響藝人和公司之間的關係等等等等

 

沒有誰真的是好的也沒有誰真的是壞的

我是粉絲,我只想要一間認真推我喜歡的藝人的公司,老闆是誰其實根本沒有差別

老闆有名氣但是被罵得實在太多了,做到那個位置時間久了也是會變,還不如扛起來時的名氣和才華

 

P.S

有去看泫雅台灣場的應該都知道,之前的保全公司也找回來了

新高層也不一定要看在洪的面子上找他們回來,畢竟離開時把公司罵成那樣的難聽,保全團隊又不是只有他們

如果真的要陰、真的要那麼壞,IHQ來的人是吃素的嗎?

有很多事情就不是表面的那樣,就不是那樣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CUBE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