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jpg

 

 

你們知道這一路上以來,BEAST之所以可以走到現在這樣

因為他們是善良的孩子、待人處事誠懇的孩子們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貴人相助,最後可以達成在韓國演藝圈裡偶像團體那少數幾個的特例

如果不是以前的口碑和和誠心,這一切事都不會這麼的順利,人還是要心存善念才行

 

 

感謝我的枕邊人,即使覺得我很自找麻煩卻還是成為了我的支柱

也要感謝我的美人推友們,你們是最厲害的保密者,當然更要感謝一路上給予我最大支持的好朋友viva,

 

最最要感謝的是上天,能讓我碰上足以讓我100%全力相助的BEAST

 

 

恭喜BEAST要邁入新的第二人生

像我們期望的那樣、夢想的那樣,為自己的事業好好努力打拼直到退休吧

 

 

這篇文章就是走一個看得懂的人會看得懂

然後也為我自己寫下一個紀念和紀錄

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