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龍梁李孫.png

 

 

 

老實說雖然知道限韓令多少有點影響,但是今年上半年到現在來的韓國藝人真的也太多了

結果最想看的尹龍梁李孫遙遙無期(?)

然後我過幾天要在紐約看泫雅了.......恩.......說真的他最近真的是整個人都LOW了

不知道他到底想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的螢幕形象,明明私底下就人真的滿可愛的!

 

AND我要再三強調他的工作基本上由他同意或支配粉絲不要再來罵我說他都聽公司了

拜託...我解釋很多很多很多次了...要罵你去他IG下面罵去問他相關工作人員就都會知道了

 

 

不管是見面會還是演唱會也好,除了已經公開的那些,現在我所知道的也是很多了

(但我不保證....因為台灣聽說今年有非常多的因素導致場地嚴重不足,所以本篇不接受複製截圖方式轉載嚕)

(想看就自己在這篇看嚕)

 

Pantagon的見面會

Apink的演唱會

池昌旭的見面會

孔劉的見面會

SEVENTEEN演唱會

BTS演唱會

GF演唱會

BTOB演唱會

 

T團聽說來台灣機率很渺茫就是了,大家也都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就不多說了

韓國公司就是這樣,你不要期待他什麼

他想賺你錢時就會不客氣,他想躲時就會躲

且看最後台灣那些仲介有沒有開出讓公司真的無法拒絕的天價嚕XD

 

其實還有很多聽到正在談得但比較不確定就算了!

有個實力派M女團和好久不見得ZICO我倒是覺得挺期待的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人做

圓頂那些我就不說了,然後也請不要留言問我時間啦,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又不認識不知道主辦是誰XD

可是我猜有些雖然是簽演唱會但是到台灣還是會縮小規模.....跟上次BTOB一樣....唉

話說BTOB要回歸啦.....希望這次成績會比上次再更好!!!!早日長大早日有跟CUBE決裂的條件(哈)

自從知道CUBE有收了一位台灣男練習生,我都忍不住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孩子的父母阿...要簽約的話要記得把關好啊!!

 

最近有考慮要開個FB粉絲團或社團之類的,因為推特看財報感覺要倒了XD

趁被迫之前自己搬走,而且搞不好川普這樣搞,該不會搞我們H1B工作簽吧.....

最近也跟某人滿長討論,與其滿6年待不了了要不要趁還相對年輕時回台灣或是韓國工作的事情

呼! 真的是年紀越大煩惱的事情越多

如果有錢真想辦個移民去歐洲過生活,可惜人家好排外XD

 

P.S 我3月出差後要回家休假....然後我有買到五月天高雄場...科科.....我生命力量需要被充實

      某人在韓國看過五月天演唱會也跟我在紐約看過五月天....這次要首次挑戰台灣主場啦!!!!

      台灣場還是最棒的!!!!!!但我已經說了我不會幫他翻譯他自己看著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