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to say Goodbye.jpg

 

潛水這麼久,因為我想要我的新的文章是要來寫好的事情

 

結果努力撐了這麼久,CUBE真的是.......

本來到最後我都不想口出惡言的.......我都希望你們後來的團會好好的......我都希望其他辛苦的孩子們得到回報

結果卻是如此對一個幫你們賺這麼多錢這麼重要的開國功臣

他們根本沒分到多少錢!!!!!!!被壓榨到這個程度!!!!到最後都不願意留給彼此一個回憶嗎!!!!!!

真的是要做到這種程度?????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重組BEAST這新聞我一看到簡直是荒唐的大笑

超級荒唐的阿!!!

 

本來還一直有點捨不得的複雜情緒,曾經在CUBE的BEAST和B2uty這個粉絲名的

覺得CUBE給了我一刀讓我徹底了斷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了........

 

CUBE吃屎吧!!!!!!!!!!!!!!!!!!!!!!

我要親眼見證倒閉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