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   

 

 

CLC - Mini Album  Refresh

主打歌 - 예뻐지게 變漂亮 (High Heels)  繁體中文翻譯

 

 

All my girls I'm telling you

내 모든 미모 각선미 비결이 뭐

我擁有的美貌和曲線的秘密

그건 내가 신은 높은 하이힐

因為我穿上了 這高根鞋

 

잘 봐 완벽해 보이는 비밀

好好看著 這完美的秘訣

날 봐 하이힐 하나로  모든 게 달라 보여

好好看我 穿上這雙高跟鞋  全部都會變得不同

 

When I say

So what you wanna do

So what you wanna do

점점 높게 예뻐지게

漸漸地 變得漂亮

So what you wanna do

So what you wanna do

어색한 Step no no no no

那尷尬 Step no no no

하늘을 콕콕콕 찔러봐 톡톡톡

天空 搓搓搓 更用力 破破破

Oh 뻔뻔한 그 자신감

oh 那厚臉皮的自信感

하나면 돼 OK 그걸로 충분해

就這一雙就 ok 就準備這個

당당한 Step

堂堂地 Step

 

내가 달라 보였던 이유 Alright   (알게 해줄게)

我看著與眾不同的理由 Alright  (就告訴你)

너를 달라지게 해 줄 마법 Alright

我能變得不同的魔法告訴你 Alright

 

One two three 다 준비해

One teo three  全要準備好

모두들 그곳으로 다 올라가봐

大家全都要提升到那層次

어떠니 공기가 좀 다를 걸

怎麼樣 光是空氣就已不同

 

것 봐 잘빠져 보이는 비밀

看吧 那讓人著迷的秘訣

날 봐 하이힐 하나로  모든 게 달라 보여

好好看我 穿上這雙高跟鞋 全部都會變得不同

 

When I say

So what you wanna do

So what you wanna do

점점 높게 예뻐지게

漸漸地 變得漂亮

So what you wanna do

So what you wanna do

어색한 Step no no no no

那尷尬 Step no no no

하늘을 콕콕콕 찔러봐 톡톡톡

天空 搓搓搓 更用力 破破破

Oh 뻔뻔한 그 자신감

oh 那厚臉皮的自信感

하나면 돼 OK 그걸로 충분해

就這一雙就 ok 就準備這個

당당한 Step

堂堂地 Step

  

내가 달라 보였던 이유 Alright   (알게 해줄게)

我看著與眾不同的理由 Alright  (就告訴你)

너를 달라지게 해 줄 마법 Alright

我能變得不同的魔法告訴你 Alright

 

Everybody clap your hands

한발 한발 To the left

一步一步 To the left

한발 한발 To the right

一步一步 To the right

Put your high heels on and let's dance tonight

한발 한발 To the left

一步一步 To the left

한발 한발 To the right

一步一步 To the rught

Put your high heels  Let's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So what you wanna do

So what you wanna do

점점 높게 예뻐지게

漸漸地 變得漂亮

So what you wanna do

So what you wanna do

어색한 Step no no no no

那尷尬 Step no no no

하늘을 콕콕콕 찔러봐 톡톡톡

天空 搓搓搓 更用力 破破破

Oh 뻔뻔한 그 자신감

oh 那厚臉皮的自信感

하나면 돼 OK 그걸로 충분해

就這一雙就 ok 就準備這個

당당한 Step

堂堂地 Step

 

내가 달라 보였던 이유 Alright   (알게 해줄게)

我看著與眾不同的理由 Alright  (就告訴你)

너를 달라지게 해 줄 마법 Alright

我能變得不同的魔法告訴你 Alright

 

-------------------------------------------------------------------

 

CUBE果然是一間沒救準備要倒的公司

這次回歸不過是驗證這點,想要好好地做新一代女團

結果還是做成大眾女團然後還亂搞一通企劃

整個CLC的回歸簡直就是荒唐的戲碼

 

雖然我很喜歡權恩彬,他在CUBE女練習生裡面算是滿有名的

韓飯以前就暱稱她是小蘋果,因為他很喜歡綁蘋果頭

所以我後來看節目也都一直叫他小蘋果

 

但我覺得公司真的是很糟糕,不論加入CLC到底是臨時起意還是早已決定

這次回歸宣布要把恩彬加入真的很爛的企劃更爛的處事態度

去101本來就是去衝人氣的沒錯

可是把想出道的孩子置於一種前進後退都不是的局面

以後他歸隊要如何面對其他隊友的粉絲?

 

公司真的越走越歪道(雖然一點也不意外)

而且恩彬在101本來就難進前11然後出道

但是熱度看起來會一直燒到至少4月初

到時候再宣布加入CLC一起完整個回歸,這樣不是更好嗎?

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急著去投胎?

把孩子們期待已久的回歸搞成這樣

然後要為了恩彬剪出一隻短版的荒唐MV

 

 

CUBE真的是快點倒倒了吧

真希望BEAST有辦法脫離這惡魔沒腦子般的公司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