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  

 

 

我們分手吧,因為你值得更美好的夢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在說甚麼事情了

別誤會,不是真的分手,我永遠是A粉姊姊飯   

只是我們CUBE家族裡面從此沒有了A粉,難免覺得有點失落

(是指藝人不是公司,我對CUBE沒有心存任何留念)

 

上次Apink去台灣KKBOX時,某人閒聊間就說了在進行更名的事情以及改組後公司的事情等等

初聽時並沒有太多感覺,可能當天情緒一直都很HIGH,又看到很久不見的Apink

直到看到正式公布新聞確定把A CUBE更改成 Plan A的時候,才真正有實感

 

Apink的路一定要走的比BEAST和4MINUTE更長遠更久

BEAST和4MINUTE的遺憾這輩子終究是無法減輕多少了

但我希望沒有什麼遺憾地看著粉紅們淡出演藝圈或是走往人生下一條路

老崔雖然有時候也讓人猜不透,但有了新的體制相信會有更健全的決策系統

下張專輯我覺得要沉住氣,做出新的想法後再回歸會比較好

有了LOEN,至少光收歌上我覺得就會有更好的機會,展現不同樣貌的主打歌

 

從出道前就看著長大的到現在的Apink,一直都讓我覺得很驕傲

從這麼小的公司出道,母公司能給的倚靠也不多,冷凍了一些時間也變動過一次成員

能到達現在這樣專輯、音源和演唱會三收的成就,說真的很不容易了

A粉真心是我覺得,很少把辛苦寫在臉上的孩子們,再辛苦的行程和活動依舊是笑臉

每次舞台和節目或是活動,因為你們充滿活力,所以讓很多人因此被療癒

 

 

在什麼公司和名稱其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樣的改變,假如能帶著Apink的演藝路更加順利,何樂不為呢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即使有點點感傷,但是分手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Apink的路,一定要走得更遠更遠、更好更好,好的比我期待的更好!!

這也算是對新公司和體制的一個期許,但願真的能給更多孩子們機會展現實力

還有別以為換了名稱大家就會嘴下留情,該監督該罵的還是會做XDDD

 

 

話說CUBE最近每天都是相關新聞不斷

又是BEAST又是G.NA又是CLC又是投資又是A CUBE更名

不過昨天那個時候中國投資者收購的,其實不太是新聞寫得那樣直接投資CUBE就是了

跟IHQ和IHQ的投資者有點關係就是了~~~有機會之後再說吧!

這篇不談爛公司CUBE的事情XDDDDD

 

 

還有我真心覺得有些CUBE藝人的年經粉絲真的很促咪

Apink和A CUBE憑良心講也沒多被母公司照顧,整天聽到人家講A CUBE和 CUBE

就出來大聲嚷嚷著早就沒關係之類的,好像是人家在問候你祖宗十八代一樣的激動

有沒有這麼無聊XD

如果真要說實話的話,被影響的也該是老崔離開後的CUBE

當年BEAST和4MINUTE帶的這麼好,Apink也確實帶得很不錯

 

論老闆的重要性,最近太明顯了XD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