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  

 

 

Produce 101 分組挑戰賽 - Don't matter 中文翻譯

 

(些許個人心得在最下方,如果有人的粉絲覺得被冒犯,那就當作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的右上方XX吧)

 

This is ya story i really sorry to tell u

but listen you fools

straight up

 

 

내 인생 창창해 갈 길 멀어

我人生要走的路 遠遠長長

가다봄 가끔 바보들 태클 걸어

雖然也會有夠笨摔一跤的情況

그럼 그냥 피해 기분만 더러우니까

是的 像那樣的傷害 髒到只剩情緒

그냥 네에에 네에에

就這樣 是~~是~~

 

 

좀 놀아주니까

就稍微玩一下嘛

오 저런  착각하지마

喔~拜託  不要誤會了

얘 좀 봐 어머

孩子 睜眼看看 歐摸

넌 저기bottom

我的這個bottom

난 top model

我是top model

play no game game

(我不玩這遊戲)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미안한데 날 아니

對不起嚕  我不是

근데 왜 떠들어대니 옜다 관심

但又為何在那叫囂 給點關心

you don't matter

你又不重要

 

oh baby oh honey

설마 혹시 나 좋아그러니

難道是知道我很好 所以這樣

oh nonononono No thank you

you don't matter

nah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that the end of story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I'm sorry

 

 

저기요 저 아세요

你哪位阿 認識我嗎

나도 날 모르는데 네가 뭘 알어

我其實也不清楚 你究竟以為你哪位

근데 왜 뒤에서 Blah Blah

憑什麼在背後 Blah Blah

Say it to my face face

 

 

예의는 있는데 버릇이 없어

習慣這麼地沒禮貌

그런 널 보는 내 기분 뭐랄까

那麼只好讓你看看我的心

흠 마치 어제 새로 했는데  부러진 손톱

呵~就像昨天斷裂的指甲 要長出全新

네일 네일

明天 明天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미안한데 날 아니

對不起嚕  我不是

근데 왜 떠들어대니 옜다 관심

但又為何在那叫囂 給點關心

you don't matter

你又不重要

 

oh baby oh honey

설마 혹시 나 좋아그러니

難道是知道我很好 所以這樣

oh nonononono No thank you

you don't matter nah

 

 

Warning Warning Danger Danger

보이니 내 인내심

看到了嗎 我的耐性

테스트기에 빨간빛이

像測試機的紅色警戒燈

빙글빙글 돌고 있잖아

開始轉來轉去 你知道的

 

like This

 

아무리 떠들어봤자 안들려

無論你再怎麼鬧 也聽不到

사실 너희들의 시선을 즐겨

事實上你就是以貌取人

오늘은 여기까지만 말할게

今天都已經說到這份上了

Cuz you don't matter

I say you don't matter not my level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미안한데 날 아니

對不起嚕  我不是

근데 왜 떠들어대니 옜다 관심

但又為何在那叫囂 給點關心

you don't matter

你又不重要

 

oh baby oh honey

설마 혹시 나 좋아그러니

難道是知道我很好 所以這樣

oh nonononono No thank you

you don't matter

nah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that the end of story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I'm sorry

 

-----------------------------------------------------------------

 

Produce 101 到現在進入倒數幾集了,其實我大概第七集之後就沒看了

主要是呢,其中一個點是我不忍心繼續看CUBE毀了恩彬美好的未來

如果不是這樣亂七八糟的爛企劃,搞不好恩彬雖然無法11人出道但有機會到其他公司發展

現在這樣一搞,他一輩子註定就是要再爛公司出道加入一個再也救不起來的女團

除非在這當中靠著演戲或是綜藝或是飯拍或是跌倒等其他各種意外因素團體紅了

不然過沒幾年合約到期,繼續上演師姐戲碼公司不給續約又因為不紅沒人要簽

整個演藝生涯就這樣毀了,被爛公司爛企劃爛團隊給玩死

一個長的這麼漂亮個性又好身材也好充滿演藝夢想的女孩

我實在不忍心繼續看他..........

 

記得之前在別篇文章有說過有說過恩彬在CUBE女練習生中

這1年多來很多師兄的長期在公司外站崗粉絲都對他很印象很好

在還沒節目前韓飯就開始了,還給他小蘋果的綽號

所以節目剛開始的時候真得是對他未來充滿期待....

結果現在搞成這樣

更別說CUBE月末評鑑季末評鑑都是從沒掉出前3的全素妍

不過就我對公司長期的了解,素妍如果沒有進前11大概沒有機會出道了

其實Apink去了Plan A出道以後,中間這段期間CUBE一直都有一批女練習生

扣掉整團去別的地方出道的,最後沒有被選進CLC的那些我猜都是臉的問題

其實有一位,包括我在內都一直希望她可以成功地出道

之前也在其他節目露過臉也和耀燮唱過香水的女RAP

最終還是沒有在CLC出道

所以素妍我覺得真的很現實,公司幾年內都不會再出女團她又有年紀問題

11人出不了,又不會再進不去CLC,公司也不可能幫她出solo

星夢這條路真的好難走

 

 

另外一個不看的點,我受不了PD把節目剪輯成女兒成功紀錄片

說實話,我個人對演員女孩沒有意見,把來就是公司送來炒炒話題的人

但是靠著一次又一次放送份量無人可敵的剪輯

然後又一次一次上演先是無法跟上練習、哭哭、聖光隊友出現、努力練習上台然後還最高票

這樣無限循環鬼打牆的戲碼我真的是膩死了

其他幾個比較有爭議的公司3人組剪輯我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公司和節目PD之間就算有認識,那也本來就是公司的人脈和資源

每間公司本來多多少少都會有這種類似的倒也不奇怪

 

 

由此可知CUBE現在公司高層有多無力

這種大大小小公司拉雜參作伙的節目,CUBE是最一開始叫得出來的前三大

結果現在搞成這樣,一個被淘汰一個沒畫面一個表現在好都進步了前11

馬的你要是跟PD和公司關係好,就可以被剪成醜小鴨立志劇了

剪個整天被說很醜的女生,大家都說阿你好醜根本不可能當明星

以淚洗面多天後決定要永不放棄,靠著努力練習然後表現很出色

然後在剪輯哭著說可是我很沒有自信,這樣觀眾就會感同身受決定支持這樣的人

讓長得醜的人也可以有圓夢的機會

因為一般人就是因為很一般我們才要看戲劇和綜藝來讓自己獲得滿足啊!!!!

因為現實世界太殘酷了阿!!!!!!!!!!!!!

總之就是說CUBE太沒用沒有認識的資源

 

 

阿~~我在亂七八糟說什麼

我只是想表達這節目很多練習生努力再努力卻得不到演員女孩鏡頭的100分之一

如果這些鏡頭分給那些有實力又努力的人

現在這些投票可能就不是這樣的情況了

但從節目角度來說這樣才有收視率和吸引力吧

但我真的看得很煩就是了

所以我就不看了XD

 

 

因為已經不想看節目了,所以這次直接看了YOUTUBE5組的表演

第一名的話我個人覺得被捧得有點言過其實

這首歌雖然被大家講說很像某女團曲風,可是聽起來流暢和編曲差很多,聽2遍後還是真的沒有什麼記憶

會被捧大概就是製作人和有人氣王以及最後一組表演的超級優勢 (無批評的意思,純粹自己感想)

跟第一名的比起來,我自己喜歡2首都是別的組別

但就是說韓國就是常常一段時期會變一次喜歡的歌曲種類,最近大概就是這種小清新的少女風吧

大概過一陣子又要在流行悲傷OST大賣特賣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