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看你一眼都討厭」怎麼有種偶像劇名稱的感覺

但最近我真的最近對哭爸公司都是這種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連恨你的力氣都不想花,我只想無窮無盡的討厭

 

 

忍了好久哭爸公司終於放了新團的消息,我就一直在等你發!!!!

因為等你發以後我就可以寫文章了,一個時機點啊!!!!!!!!!!!

反正雖然我早就知道五角團名確定用五角了會在5月會跟Mnet合作生存節目然後七月份要出道

這些也大部分我都在推特或是在LINE和朋友說其他團體事情的時候都講過了,應該滿多有發露我的都知道嚕~

但因為我個人不關心這團,也不是討厭我要先說明,畢竟有些也都是辛苦很久了孩子

我純粹是因為公司問題,我不想要去關心這團體,怕自己又要受傷生氣害到自己

 

 

『BEAST現在最大敵人是公司』

相信很多老韓飯也都早就說過這件事情了

新高層剛來的時候還好,不會像現在這樣把他們歸類為舊派系人馬搞你死也算認真在做

但後來因為合約修正時的特殊條款,不能時常強逼他們去做工作,漸漸覺得很難管、很難搞很不聽話

(講白就是BEAST不願意做的事情公司不能強迫,我們之前也討論過這件事情的壞處)

從去年開始就沒有多用心經營他們,不用心就算了還擋了機會

不管是在韓國或是中國,不管是戲劇還是其他資源,總之就不是自己帶大的孩子所以不珍惜

真正開始擺爛是發完12:30分那專輯以後,明知道團員之間有共識問題也不幫忙協調處理

公司公關爛誠信爛,也不處理網路的謾罵和瘋子anti的作為,全部不管讓BEAST自生自滅

 

 

哭爸公司在明知道孩子們是營收最重要貢獻者的情況下,還對他們這麼差的主因來自於對五角團信任

(是的....儘管去年上半年是平分秋色,但下半年報表加入BEAST還是公司最重要營收來源)

新的高層一心一意相信只要認真把這個新團做到紅起來,就可以成為公司營收的主要來源變成支柱

百分之百的努力要推他們,讓他們變成賺錢最多的團,把資源都往他們身上推,未來還會更很明顯

說句不好聽的連BTOB未來在公司的路都會很難走,CLC就更不用說了.....

對於新的高層來說,這個新團才是真正自己百分之百帶出來的人馬

其實如果成功了,對BEAST也是一種解脫,公司會覺得要走隨便你,反正我有更賺錢的團體

但是如果不成功,我真的不知道BEAST未來應該要怎麼辦

光是合約問題搞不訂就故意不斷的擋掉機會,先是不給檔期消磨邀約者的耐心或是故意開價不合理

先進一步減少孩子們在大眾前的曝光度,用很誇張的開價讓外面有興趣的邀約者印象糟糕

讓他們身價變低,其他公司覺得可能簽了也沒有好處

用這種唯一只接賺大錢的海外商演或是演唱會或是FM,利用BEAST到最後一刻

看看居然在中國接了一個活動是在合約到期的前幾天的這種作法

我真心不知道BEAST這條路該走向何處

 

 

講到這個,本來我是不願意針對賢勝離開說什麼,我只想帶著祝福希望大家都會更好

但瘋言瘋語實在太多了,多到讓人心煩,

雖然我不是他、不是公司和成員、我也不願意代表誰或是自以為是誰

但,賢勝的離開是他自己的決定,真心喜歡他的話,更應該要尊重而且為他開心

這段時間該盡力的人都盡力了,事情有個結果真的對大家都好

就像我之前文章也跟大家說過的,這條路上再好的朋友或是同事也會因為對事業的想法而有了不同的做法

以前的感情是真的、以前對事業的想法有共識是真的、以前對未來的執著也都是真的

可是人都是會變得,如果你我他都會因為長大或是外在因素而改變,又怎麼能讓他們不改變?

所以我承認他們回不到以前的感情了,回不到以前的默契和共識

這條路沒有任何的對錯就是走著走著,走到了現在的分岔路口

那些到其他人SNS下方說著,5個人不是BEAST或是類似種種這種話的人

真的,公司什麼立場我懶得管,但其他人因為愛他尊重他,所以給了賢勝,他真的想要的自由

希望大家可以明白,這樣的事情這樣的分離,對六個人來說都是很難的決定

絕對不會只是一時的衝動和感情用事

更絕對不是某些對岸文章說得是因為anti的關係,威脅讓哭爸公司開除他

你認識哭爸公司多久了? 看過公司在乎過歌迷感受願意跟歌迷溝通的情況嗎?

如果已經很久以來沒有被感受到尊重,你又怎麼會相信公司居然是因為anti開除賢勝的?

這間公司如果在乎過歌迷感受,絕對不會走到現在這樣的情況,幾乎是歌迷人人喊打 

我不會說這件事情公司沒有錯,公司當然要負起很大的責任,他在應該要協調時放任一群男生自行處理

最後才讓所有的情況再也無法挽回,說出口的話做出的事情發洩出的情緒都無法收回

 

 

最後我要說的是,他們的合約裡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是有不續約的規範條款

韓國經紀公司通常有個條款是成員如果不願意續約,約滿前三個月才可以公開討論(各公司規範月數不同)

所以請給他們一點處理自己未來的空間,我相信能說該說可以說時,他們都會願意親自說

也不要再到SNS讓他們要發表意見或是其他情況了

如果有需要從外圍幫忙的事情出現時,也會有很多人願意挺身而出幫忙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假如今年真的公司會有最後一次的回歸和演唱會

我們盡全力給他們好的成績給外面其他人看,證明市場和未來的潛力

這點就要從今天晚上的龍俊亨solo開始,請大家務必無條件的儲值Melon讓他有一定的成績

 

 

真心預祝CUBE新團大發大賺錢,超級真心

 

 

限時福利放送,晚點就刪了喔

 

 

想看更多碎碎念跟靠杯日記請見推特

 

(多留言是一種至少讓我認識你是誰的機會,才可以幫你加推特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